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理性置业调查报告出炉:“团购”备受网友青睐

房天下理性置业  作者:原子   2008-02-13 16:28

[2008理性购房倡议书]   

相关阅读:成都楼市前途未卜 买卖博弈让理性购房呼声渐高

07年调控政策接连不断,造成年底楼市成交持续低迷,而广大购房者却犹如雾里看花,早以分不清虚实,买还是不买?买哪样的房子 适合自己?成都人对2008年楼市会有怎样的理解?2月2日,搜房网成都网通过网上调查问卷的方式,深探广大网民“置业”心理。至2月13日为止,搜房网成都网共受到有效调查问卷720份。调查结果显示:改善居住、购买中小型房、根据行情再观望、按揭贷款购房方式等选项,成了眼下大多数被调查者购房的 ;此外,大部分调查者认为经济收入问题也是限制目前自己不能购房的 原因,能够接受成都的房价水平为4000到5000元/平左右;同时从61.25%调查者的“租房”现状可以发现,目前成都楼市需求还是较高的。

强烈的选择:结束“租房” 满足自居需求

无奈的选择:收入不高限制购房需求

在经历楼市07年的“ ”,及年底 政策调控影响的低迷后,08年购房者们如果不再盲动,理智一点,学好理性置业,仔仔细细看房,科学买房,那买到价格适中、称心如意的房子也不会再是难事,紧皱的眉头也才能舒展开来。

明的选择:网友团购

在“哪种购房方式 优惠”的调查里,47.50%的调查者认为是参加“网友团购”。参与“团购”, 的实惠莫在于“价格优惠”了,这也是以个人为单位“砍价”享受不了的程度,再从参加过“团购”网友的看法中我们也了解到,绝大部分网友对此是称赞不已的。再从目前的市场行情上看,大部分开发楼盘的销售价格和去年的”高调卖房“相比,已有一定比列的下滑,但是按照各大专业机构对08年楼市发展趋势的研究报告及目前的开发楼盘供应和需求情况来说,08年整体成都楼市是相对正常和稳定发展的,不会出现大幅度涨或跌。在这个大多购买人群的楼市“观望”期内,有目的的参与一些专业机构组织的“团购”活动,理性的去看房去淘房,也应该会是以 合理价格买到 适合自己的房子的好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