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证监会工作人员涉嫌内幕交易

华西都市报   2010-03-29 07:48

[摘要] 据昨日央视新闻频道披露,一位苏姓女士向央视举报:中国证监会一位工作人员存在内幕交易的嫌疑。据她反映,一次偶然机会她发现了一张手机SIM卡里有一条信息,可能涉嫌内幕交易。这张卡曾经被中国证监会工作人员李莉的母亲使用,SIM卡显示信息是李莉发出的。

据昨日央视新闻频道披露,一位苏姓女士向央视举报:中国证监会一位工作人员存在内幕交易的嫌疑。据她反映,一次偶然机会她发现了一张手机SIM卡里有一条信息,可能涉嫌内幕交易。这张卡曾经被中国证监会工作人员李莉的母亲使用,SIM卡显示信息是李莉发出的。

苏女士向媒体展示手机里的SIM卡信息,其中能显示出机主姓名、手机号码以及其中存放的已发送短信内容,其机主姓名和手机号码与证监会内部通讯录显示的李莉及手机号吻合,这条短信是关于三一重工的股票信息:三一重工06年每股 1.16元,分配预案十转增十,分红两元,发布时间是2007年3月7号10点07分59秒。

记者注意到,这条短信内容:三一重工(600031)06年每股 1.16元,分配预案十转增十,分红两元,与3月8日三一重工发布的业绩报告完全吻合。也就是说,有人提前 知道了上市公司的重大信息,并以短信方式通知了他人。那么发出这条信息的尾号为2279的这个手机号码是否就是证监会工作人员李莉的呢?苏女士提供的这份北京移动 上,显示机主姓名是李莉,证监会内部通讯录上也显示李莉在用这个手机号码。那么这条信息有没有可能是后来编辑的,而故意把时间改成了2007年3月7日呢?记者把自己的手机时间改动后,发送了一条信息,结果显示,接收手机显示的时间依旧是今天的时间,也就是说这个时间是无法更改的。苏女士还提供信息说,这个尾号为2279的手机有过多次股票交易记录。她认为,作为证监会工作人员,即使是操作别人的股票账户,也是不应该的。

三一重工的股价显示,2007年3月7号10点07分,也就是短信发出时,三一重工股价上涨了不到2%,而当天收盘时股价涨幅高达8.26%,随后的一个多月时间里,三一重工股价从42元左右一度冲到了 70.8元。 据央视

部分银行抛弃散户贷款 二套房贷利率差异大

网 传房地产崩盘时间表 称楼市重蹈日本覆辙

地铁拉动沿线小户型 自住 一石二鸟

楼市回暖再无商量 南延线仍是网友 爱

标签: 证监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