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住建部:坚定不移贯彻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

——针对“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可能取消”的报道

成都商报   2010-07-13 08:08

[摘要] 针对近日部分网络媒体称房地产市场调控有关政策可能取消的报道,昨日,住房城乡建设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住房城乡建设部将督促各地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国务院关于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通知》及相关配套政策措施。

针对近日部分网络媒体称房地产市场调控有关政策可能取消的报道,昨日,住房城乡建设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住房城乡建设部将督促各地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国务院关于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通知》及相关配套政策措施。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第三套房不放贷政策可能将取消。报道引用住建部政策研究部主任秦虹分析说,对第三套房不放贷、对没有社保人员限制购房数量等临时性政策有可能放松和退出,而土地出让制度、保障房建设等仍将深化,不会轻易退出。

这位负责人说,《国务院关于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通知》下发后,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当前房地产市场运行整体上呈现积极变化,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势头得到了遏制。

下一阶段,住房城乡建设部将督促各地继续严格执行差别化的住房信贷政策,在支持居民合理住房消费的同时,坚决遏制 投机性购房;继续采取积极措施,促开工、促销售,努力增加普通商品住房供应,加快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和各类棚户区改造;继续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新华社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再创新高

周俊生:国资委约谈是假央企拿地是真

成都楼市优惠战升级 近郊掀起物业促销大战

成都楼市半年销售排行榜出炉 万科恒大靠边站

销售大多未过半 二、三线城市贡献明显

现在买房 请观望刚需请慎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