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6月川房景气指数继续下行楼市进入调整期

华西都市报   2010-07-21 09:10

[摘要] 房地产市场政策调控影响日渐显现。四川省统计局昨日公布,今年5月川房景气指数结束上升势头掉头向下后,6月“川房景气指数”继续下行,房地产市场开发已步入调整期。

房地产市场政策调控影响日渐显现。四川省统计局昨日公布,今年5月川房景气指数结束上升势头掉头向下后,6月“川房景气指数”继续下行,房地产市场开发已步入调整期。

据悉,继上月川房景气指数出现拐点以来,本月房地产景气指数继续向下,景气指数跌到106.05点,较上月下降0.11点。这一向下趋势说明房地产开发在国家调控政策影响下开始进入调整期。“开发 指数”进入6月后开

始掉头向下,改变了自2009年9月以来上升趋势,指数值为103.51点,比5月下降0.6点,表明虽然企业开发 保持增长,但 力度明显减弱。

从构成“川房景气指数”的各分类指数看,销售价格指数在开始回调,6月“销售价格指数”为114.34点,仍在中度景气区间运行,但比5月下降0.61点。从整体趋势来看,这一指数在中度景气区间停留5个月之后开始回调。

1-6月,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为2594.16万平方米,增长17.7%。增速比1-5月下降15.4个百分点,比一季度下降33.5个百分点,增速创下了自2009年以来的新低。省统计局认为,受此影响企业 信心和资金回收压力大幅增加,在房价进一步下跌的预期下,房地产市场调整不可避免,下半年房地产市场调整时间及调整程度有待进一步观察。

楼市限购政策:关键时刻贵在坚持

央视主播赵普诉房产证迟到 开发商称因政策调整

任志强预测:明年楼市将进 策调整

巴曙松:中国经济政策由危机应对进入复苏管理

国土部:房价上涨被遏制 短期出台新政可能性小

任志强:年底是地产政策调整期 GDP增速为调整关键

楼市调控短期未影响经济 "新刺激政策"欲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