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单价3万每平以上楼盘申请预售证频频遭拒

华西都市报  2010-11-04 07:04

[摘要] “遏制 楼盘入市步伐”,已在中国一线城市悄然成风。有媒体从多家地产公司和地产中介处证实,10月以来,北京继续加强楼市调控的步伐,目前每平方米3万元以上新楼盘预售许可证很难通过审批。其中,远洋地产一位高层证实上述消息。

“遏制 楼盘入市步伐”,已在中国一线城市悄然成风。有媒体从多家地产公司和地产中介处证实,10月

以来,北京继续加强楼市调控的步伐,目前每平方米3万元以上新楼盘预售许可证很难通过审批。其中,远洋地产一位高层证实上述消息。

亿城股份一位高层也表示,现在单价3万元以上后期楼盘拿到预售许可证比原来困难了很多。多位资深业内人士表示,10月以来,北京房管部门在接到地产商的申请时,只要看到是单价3万元以上的项目,都会打回,要求“再考虑考虑”。华高莱斯国际地产顾问(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公衍奎表示,这种情况在以前是很少见的。早在今年4月,北京已经开始控制单价3万元以上楼盘的开盘,有开发商申请单价3万元以上楼盘的预售许可证时,都会被“劝退”,进入10月份之后,审批更加严格,单价3万元以上新楼盘的预售证根本不审批了。

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信息显示,10月份拿到预售许可证的单价3万元以上项目仅2个,分别为华润橡树湾三期及北京ONE,这两个项目的定价都是3万元/平方米,且都为原有项目的后期。公衍奎还表示,北京市严控高位价楼盘的审批并不能起到抑制房价的作用,只是可以让统计数据相对好看一些,但是,“也可向地产商传递政府进行房地产调控的决心。”据《东方早报》

 

成都公积金贷购首套房 90平以上首付不低于30%

调控加码 四部委联合叫停第三套房公积金贷款

四部委全面叫停第三套住房公积金贷款

住建部:停止向购买第三套房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

住建部:五年期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上调至3.5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