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发放广东地区首批红丝带健康包

房天下  2010-11-05 09:10

[摘要] 10月30日,红丝带健康包广东发放启动仪式在广州市番禺区锦绣香江花园内举行。广东省工商联副巡视员方苹、副处长张小华,广东省艾滋病防治研究所所长 、中华红丝带基金副秘书长叶大伟、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秘书长程瑶等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10月30日,红丝带健康包广东发放启动仪式在广州市番禺区锦绣香江花园内举行。广东省工商联副巡视员方苹、副处长张小华,广东省艾滋病防治研究所所长 、中华红丝带基金副秘书长叶大伟、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秘书长程瑶等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此次红丝带健康包项目旨在在农民工群体中开展广泛、深入、系统的职业安全健康及预防艾滋病宣传 ,积极引导用工单位重视农民工的安全健康,提高他们健康安全意识,呼吁全社会关爱农民工群体。

红丝带健康包广东地区的发放活动由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承办,并得到了香江集团等多家企业及多家NGO组织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自2005年,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开始和中华红丝带基金的长期合作,聚焦艾滋病的防治工作,积极参与救助与安置受艾滋病影响的婴儿及儿童少年、开展艾滋病的宣传 活动等各项工作。

据悉,启动仪式当日发放活动已经启动。由香江集团员工和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大学生组成的三十多名香江义工在工地、城中村等农民工聚集地派发了广东地区首批近千个健康包,每个健康包包括健康知识手册以及安全套、口罩、创可贴、香皂等卫生工具。

"这个包包挺实用的。"一位刚刚领到健康包、在附近建筑工地工作的人员表示,"平时没有这种意识,看看他们的宣传资料也能学到一些知识。"

标签:香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