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中国房企决战二线楼市 恒大抢先布局获头筹

房天下   2011-01-04 16:25

[摘要] 2010年的中国房地产市场是勇者的舞台,更是智者的舞台。变幻莫测的市场给了那些未雨绸缪的企业以巨大的发展空间。如今,先前的深谋远虑,转化成了令人炫目的业绩。轻松突破500亿元销售额后,面对刚刚过去的一年,恒大地产俨然已经又一次站在了新的起点。

2010年的中国房地产市场是勇者的舞台,更是智者的舞台。变幻莫测的市场给了那些未雨绸缪的企业以巨大的发展空间。如今,先前的深谋远虑,转化成了令人炫目的业绩。轻松突破500亿元销售额后,面对刚刚过去的一年,恒大地产俨然已经又一次站在了新的起点。

业内人士认为,恒大在2010年实现历史性跨越,得益于此前的超前战略布局。据了解,恒大从04年就开始以超前的战略眼光向拓展,科学决策提前进入二三线城市,超前布局 的高增长区域。目前,恒大已经是中国覆盖省会城市 多的开发商。

截至11月30日,恒大在售项目达到56个,其中非省会城市三线市场已开盘项目达4个,三线城市贡献率逐渐提高。恒大进入的三线城市中,有90%是中国前20强甚至100强的房地产企业未进入的,恒大二三线城市战略在中国龙头房企中具先驱意义。

恒大的另一成功之处,恰恰是来自于它的精品战略。作为中国精品地产 ,恒大一向重视产品品质的铸造,在初创时就提出"双金"品牌战略,即企业品牌和产品品牌,并在拓展前提出打造精品的硬性要求,实施精品战略,不断实现产品的升级换代。恒大在规划设计、主体施工、园林配套、装修材料设备、物业管理等产业链上与300余家国内外行业龙头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联盟,保证 供应链,实现同类产品品质 、品牌 、性价比 。

目前,恒大已经建立起一套完备的"国际精品标准",致力于打造环节精品,以全面的质量管理为核心,在工程开发、工程建设的各个环节,并要求每个部门的每一个员工在每一个流程上都必须做到按照精品标准组织生产经营, 终形成一套固化的精品模式和生产流水线。对此,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曾多次表示,"精品战略是恒大地产战略中 核心、 实质的内容。"2010年的恒大地产,丰收大局已定。2011年市场充满未知,但是拥有多个撬动市场利器的恒大,显然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标签: 恒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