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李菲:成都版限购力度不算大 郊区楼盘迎来契机

房天下  作者:周韵   2011-02-16 02:18

[摘要] 继上海、青岛、济南等地率先出台落实"新国八条"的楼市限购细则后,春节过后各地限购细则料将密集出台。成都在这样的背景下也正式出台了限购令。搜房网连线业内--华乘万青营销总监李菲, 时间传递成都资深业内观点,给购房者楼市迷局下以指引。

继上海、青岛、济南等地率先出台落实"新国八条"的楼市限购细则后,春节过后各地限购细则料将密集出台。成都在这样的背景下也正式出台了限购令。搜房网连线业内资深房产人李菲, 时间传递成都资深业内观点,给购房者楼市迷局下以指引。

资深房产人 李菲

李菲认为,成都版的限购令与之前的"新国八条"相比,力度不算太大,它打击的主要还是 型需求购房者。由于成都限购限制的主要是主城区包括高新区的购房,对郊区楼盘将是一个很大的契机,不排除未来郊区楼盘的销售量甚至价格出现很大上涨的情况。就 空间来看,我尤其看中郫县,轨道交通和道路交通的立体交通网络,对它是个有力的拉动。李总说,成都版限购看似对主城区的楼市是一个打击,实则主城区的存量房包括土地存量都十分有限,必定会成为稀缺资源,将不会受到太多实质性的影响。

后,李总对购房者说,由于此次限购主要还是针对投机性购房者的,所以建议自助型购房者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入市时间。

标签: 成都限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