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公社:房子不让炒 网友热议钱往哪跑?

房天下  作者:周韵  2011-03-01 12:15

[摘要] 近成都限购令出台,为火热的楼市浇了盆冷水,成交量下跌,不管刚需还是非刚需都开始观望。但是热钱毕竟摆在那里,房子不让买,放在手里贬值,下一步究竟这些热钱会往哪里去呢?房天下论坛网友从楼市、商铺、 、农副产品畅所欲言,看看是否说中你所想。

成都限购令已经出台半个月了,从一开始的备案量激增到现在的成交惨淡,成都楼市似乎进入了一个观望周期,不管是刚需自住还是 型购房,都被连环出招的楼市政策暂时挡在了购房大门之外。都说中国房地产之所以这么热,房价炒得这么快,缺乏资金 渠道是重要的一个原因。房地产商品化改革以来,从捧红了一个个温州 团开始,就不断吸纳 资金进入楼市。

,当然要抑制,中国房地产要健康房展,回归居者有其屋的住房本性,需要房价在一个稳定区域内,大涨或大跌都不是经济稳步发展的长久健康之策,只有抑制了 ,才在稳定房价道路中走出了 重要的一步。

但是,炒跟 的概念是不同的,"炒"带有一种恶意虚抬价格的行为意识,而""是一种资本保值的行为。现在房地产出台了限购、房产税、信贷抑制等一系列政策,让 房地产的资金已经出现了转向的迹象。房天下论坛网友peterei热心总结了三个转向渠道,引发了网友关于 转向的热烈讨论。网友热议房子过后,大家的 热情

坚定不移派: 房产才是 道

有人一开始就质疑现在房产 变冷的迹象:"房子的热情就过了吗?不见得吧"房价是不可能降的,这几年就一直想等房价降了再买,结果越来越买不起!有钱就 房子,限购只是时间问题。(网友姗姗来词)

积极变通派:住宅不行转商铺,一样不离房地产

有人认为,住房不让炒就炒商铺,保值还 ,短期内空间很大,虽然长期不是很看好,这年头, 泡沫也大,还是房地产稳当。当然,除了商铺,写字楼、地级市、县的房产也会有很大的上涨空间。(网友番茄and土豆)

热爱反思派:大家不要一头热 慎重慎重再慎重

网友一烟一火花发出肺腑之言: 的热情表面是退了,但难道这样刚需就买得起房了吗?不论热钱去哪里,受灾的只是普通老百姓啊!每日下午三点的奶茶女表示:现在真的没有稳打稳的 , 什么都有风险,下一步恐怕就要监控商铺了,危险啊!

跟风张望派:什么热什么涨我就投啥!不吃亏

", 一直在涨"、"纸 ,曾经有银行的人给我推荐过"、"收藏市场越来越火了"、"前段时间听说热钱们都跑去炒粮油、炒蔬菜了"、"不知道大名鼎鼎的温州 团 近在炒什么"、"去年年末的时候,好多还在炒棉花"论坛中也有大部分跟风派,热切观望着市场动静伺机跟风。

点击进入加入论坛讨论

主城区商铺门槛越来越高 渐成机构 者天下

武汉限购令预计压缩一半购房需求 客收手

果壳里的城 居住价值及 价值不可估量

大话地产:限购在于抽离房产 效果待观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