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养老地产:保险商、地产商纷至沓来

金融时报   2011-03-23 11:02

[摘要] 2010年3月,泰康人寿内部举行了全资子公司——泰康之家 有限公司成立仪式,注册资本金22亿元,成为保险业 养老社区 实体。未来4年,将在北京郊区投入40亿元建成约1.5万张养老床位、全功能、高品质服务的现代养老社区,发展包括医疗保健、康疗养生、文化休闲等在内的新型健康养老产业。

2010年3月,泰康人寿内部举行了全资子公司——泰康之家 有限公司成立仪式,注册资本金22亿元,成为保险业 养老社区 实体。未来4年,将在北京郊区投入40亿元建成约1.5万张养老床位、全功能、高品质服务的现代养老社区,发展包括医疗保健、康疗养生、文化休闲等在内的新型健康养老产业。

中国人寿(601628,)初步规划构建“一南一北”的养老养生之地, 河北廊坊,项目计划总 1000亿元,首期 约100亿元,南部则可能落户海南。

0年底,万科在北京的 养老地产项目落户房山窦店。据悉,万科将在该项目中试点租、售两种养老地产模式,为万科养老地产的扩张铺路,并将养老地产模式植入中粮万科·长阳半岛等项目中。

首创置业联合河北建设集团, 70亿元在河北香河开发一个养老项目,总建筑面积近200万平方米;保利地产(600048,)、华润置业也组成了养老地产的研究团队,伺机进入该领域。在保利地产的2010年半年报中,养老地产被定义为保利未来“新的盈利增长点”。

占地广、规模大、定位高、 周期长,将成为这些公司 养老产业的显著特点。

标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