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工行:没提高房贷标准 未停发房地产开发贷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6-01 11:39

[摘要] 以市值计全球 的商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601398.SH,01398.HK)称,目前房地产业对其来说仍属适度进入行业,不存在停止发放房地产开发商贷款的情况。

(来源:东方早报)以市值计全球 的商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601398.SH,01398.HK)称,目前房地产业对其来说仍属适度进入行业,不存在停止发放房地产开发商贷款的情况。

工行行长杨凯生在该行举行的股东大会上表示,该行对包括房地产贷款、地方融资平台贷款在内的整体贷款质量继续保持稳定有信心,目前有数据表明这些贷款的质量是持续向好的。

“我们在任何时候对任何行业都不会说停止贷款,我们是根据自己对行业风险 的判断,决定哪些行业该积极进入、适度进入、谨慎进入和禁止进入,房地产整个行业对于工行来说,仍属于适度进入行业。具体案例要具体分析,但不存在停止贷款的情况。”他在股东会间隙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杨凯生还表示,工行的个人房贷政策没有变化,目前亦没有提高个人房贷发放标准的打算,“还需要看未来市场的形势”。

在中国政府对房地产市场的持续严厉调控下,金融监管部门的风险管理也在加码。4月末,银监会将房价下跌50%纳入新一轮房贷测试,而去年测试上限为下跌30%。

中国银监会一直强调,银行业金融机构要防范房地产和地方融资平台贷款的风险。对此,杨凯生在股东大会上并表示,未来对地方政府融资平台的贷款将继续保持下降的方向。

上海首现地 国土部称土地使用权不能送

重庆、上海试点后的“修改版”可能在推广

近期上海二手豪宅成交渐回暖议价空间5%-8%

上海版境外直投方案已上报 开放个人海外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