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理性买房规避风险 2011异地购房者置业大指南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6-09 17:56

[摘要] 不同地方均出台有不同的购房政策,如户口迁徙、政府补贴等。同时,如果是贷款购房,还需要了解当地的贷款利率政策,不同银行的利率可能存在差距。不同地方对于二次置业、多次置业也都有不同的规定,在购房前也一定要了解清楚。在购房前应尽可能地通过各种渠道了解房产所在地的房地产信息,房地产交易、管理等方面的政策。

中珠上郡

新动态:中珠上郡在售65-93㎡两房,125㎡、127㎡三房平层单位和90㎡、93 ㎡顶层复式单位,均价6900元/平方米,购房全款99×99折,按揭99折优惠。中珠上郡5.29看房团优惠:普通客户98折基础上,当日成交再享受98折。

房价均价6900元/平方米

项目介绍:中珠上郡位于珠海双城 ——西部主城区金湾区红旗镇 ,规划中的三板山公园,处珠海大道旁交通便利,周边配套完善,学校、医院、商业、政府机构等环绕周边,量身定制5 生活圈。自身规划2万平米集中式商业及会所亦可让您足不出户,享受高成长人生,城就年青。

中珠上郡占地82341.3㎡,总建筑面积255459.92㎡,分两期开发,一期由8栋11-17层现代简约建筑风格的住宅组成,户户朝南,五大园林组团,打造写意人生。一期主力户型为61-162 ㎡;,多达15种户型,满足客户不同需求,还有83-162㎡;的复式单位。

项目打造珠海 的新亚洲爱情主题园林,经典爱情元素在园林中再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