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理性买房规避风险 2011异地购房者置业大指南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6-09 17:56

[摘要] 不同地方均出台有不同的购房政策,如户口迁徙、政府补贴等。同时,如果是贷款购房,还需要了解当地的贷款利率政策,不同银行的利率可能存在差距。不同地方对于二次置业、多次置业也都有不同的规定,在购房前也一定要了解清楚。在购房前应尽可能地通过各种渠道了解房产所在地的房地产信息,房地产交易、管理等方面的政策。

金碧丽江西海岸

新动态:金碧丽江西海岸二期 园景楼 单位89-175平米大、小三房单位,均价4680元/平米。

金碧丽江西海岸房价 均价4680元/平方米

项目介绍:金碧丽江西海岸花园是金碧丽江系列楼盘的全面升级产品,距“海泉湾”仅8公里。项目总体用地350亩,由总建筑面积180000平方米的“西海岸花园”和占地250亩的“爱布菲尔湿地生态园”两个部分组成。

金碧丽江西海岸花园在整体规划上体现了全景式西班牙风格建筑及园林规划;“爱布菲尔湿地生态园”则通过水系、生态园、湿地、马场,体现了一种人与自然的融合。两部分在形式上相对独立、在功能上相辅相成。金碧丽江西海岸花园,位于珠海平沙。踞温泉新城之 ,北接京珠高速,南临珠海机场,珠海港近在咫尺,距珠海市区约30 。

周边楼盘旗景 园二期,京华假日湾,时代山湖海

物业地址 金湾平沙镇温泉路口(联思电子厂南侧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