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瑞安建业为北京啓夏项目2亿开发贷款作担保

观点地产网  2011-07-04 17:03

[摘要] 瑞安建业7月3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的北京啓夏项目向银行筹措人民币2亿元开发贷款,期限至2013年3月26日。为此,瑞安建业于6月30日订立了以该银行为受益人的公司担保,为上述贷款提供担保。

观点地产网讯:瑞安建业7月3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的北京啓夏项目向银行筹措人民币2亿元开发贷款,期限至2013年3月26日。为此,瑞安建业于6月30日订立了以该银行为受益人的公司担保,为上述贷款提供担保。

据介绍,北京啓夏由瑞安建业及Penta集团间接拥有52.5%及12.5%权益,而Penta集团为瑞安建业主要股东Penta的联系人。

另外,由于建英为北京啓夏的主要股东,而万盈为建英的联系人,Penta则为瑞安建业主要股东,所以万盈及Penta均为瑞安建业的关连人士。

鉴于此,万盈及Penta已按建英及Penta集团各自于北京啓夏的股权比例,按照公司担保项下的担保责任35%及12.5%向瑞安建业提供反担保及弥偿保证。

因此,瑞安建业、万盈及Penta各自就项目开发贷款承担的实际担保责任比例为52.5%、35%及12.5%。

瑞安建业表示,该项开发贷款主要用于支持北京啓夏日常业务营运及该物业的开发。

而在资金筹措上,今年6月19日,瑞安建业就公告称,其以总代价约4.4亿人民币(5.28亿港元)向房产基金公司LaSalleAsia Opportunity III, S.A.R.L.的全资附属公司,出售雅泉49%权益及转让股东贷款。预计该次出售事项所产生的 约为1.59亿人民币,所得款项用作营运资金,或倘日后出现合适机会,用作可能发展的新 项目的资金。

金地赴港“借壳”刘銮雄 铺路600亿商业地产

今日话题:银行融资难上难 民间借贷是否渐行渐远?

岐山:缓解融资难 "一行三会"要关注民间借贷

适度啃老也是一种融资 买房成啃老 的诱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