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铁2号线明年投入使用 看沿线好盘22万/套起

房天下  作者:邓治娟  2011-07-18 10:34

[摘要] 地铁以后将成为人们出行 基本的交通方式,居住在 边对人们的出行会更加方便。据报道,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将在明年投入使用,成都市民从地铁2号线天府广场站出发,在犀浦与成灌高铁同站台“零换乘”,到青城山只需要40 。 2号线通车以后,沿线楼盘的交通性和 价值将呈现爆发式增长。

地铁以后将成为人们出行 基本的交通方式,居住在 边对人们的出行会更加方便。据报道,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将在明年投入使用,成都市民从地铁2号线天府广场站出发,在犀浦与成灌高铁同站台“零换乘”,到青城山只需要40 。 2号线通车以后,沿线楼盘的交通性和 价值将呈现爆发式增长。

新里柏仕公馆户型  微博动态论坛

房天下电话:400-813-0000 转 57372

均价7800元/平方米 [房价走势]

新里柏仕公馆清水房均价7800元/㎡,139-147㎡户型在售,按揭优惠2.5%,全款优惠3%。非毛坯房现均价9500元 /㎡,现52-74㎡非毛坯户型搞团购85折优惠活动,欲购从速更多项目动态

新里柏仕公馆项目位于成都成华区,东部新城的核心区域, 地铁二号线站东广场站,距城际快铁综合枢纽成都东客站约500米,乘地铁到金融街和春熙路只需10 。同时, 机场高速东延线,直接连接机场高速,30 即可抵达机场。

新里柏仕公馆鸟瞰效果图

新里柏仕公馆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