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0个金融 正在规划中专家称不能大干快上

东方早报  2011-07-21 13:38

[摘要] 早报讯 近年来中国各地争相建设金融 , 新统计显示,目前内地至少有30个城市提出规划建设金融 。对此,有专家表示,金融 建设不能像抓农业、工业项目那样“大干快上”。更有专家指出,区域性的金融 在中国无论如何也不能同时存在二三十个。

近年来中国各地争相建设金融 , 新统计显示,目前内地至少有30个城市提出规划建设金融中

心。对此,有专家表示,金融 建设不能像抓农业、工业项目那样“大干快上”。更有专家指出,区域性的金融 在中国无论如何也不能同时存在二三十个。

据人民日报报道,在这30多个拟建金融 的城市中,上海、北京要建设“国际金融 [ 新消息价格户型点评]”,昆明、南宁和乌鲁木齐分别要建“泛亚金融 ”、“区域性国际金融 ”、“中亚区域金融 ”,其余20多个城市,也雄心勃勃地提出要建所在区域的“金融 ”。

对此,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国务院参事夏斌认为,地方政府的本意是好的,应该给予充分的肯定。

就 金融 而言,中国内地目前已经获得或接近于获得此地位的城市只有北京和上海。深圳也具有这样的 ,其前景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深港合作,尤其是当深圳与香港在资金、机构、人才乃至法律和监管制度上形成互联互通的格局之时。

对如此众多的金融 ,有观点担忧会因为部分地区经济基础薄弱导致先天不足。国务院发展研究 金融研究所综合研究室主任陈道富认为,金融的发展如果超前于经济,就会对经济造成一定阻碍。

并且他还认为一个国家发展到一定程度,金融 自然会形成。如果在实体经济没有充分成熟的情况下,拔苗助长拔不出来。

广西贵港:听说要拆迁 村民抢“种房”

1000万套保障房已不差钱?未来建设何去何从

推进科学发展 加快西部经济发展高地建设

成都市工程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召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