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伊藤新店都敢“走远”跟着买房不得跑偏

——伊藤、家乐福、沃尔玛等大型卖场外扩选址有标准

成都商报  2011-08-02 08:18

[摘要] 随着城市版图的扩大,大型卖场的足迹也逐渐向外延伸。除了伊藤,家乐福、沃尔玛等国际大型卖场,也在向主城区以外发展。它们的到来,对于区域的经济、人气和价值提升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而它们对于开店选址,都有着极其苛刻的条件,甚至比房地产开发商的目光更加精准。

7月19日,成都伊藤洋华堂董事长三枝富博一行,早早就来到大源组团的世豪广场。此行目的,是要和开发商办理交接,为预计11月试营业的伊藤高新店做准备。

随着城市版图的扩大,大型卖场的足迹也逐渐向外延伸。除了伊藤,家乐福、沃尔玛等国际大型卖场,也在向主城区以外发展。它们的到来,对于区域的经济、人气和价值提升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而它们对于开店选址,都有着极其苛刻的条件,甚至比房地产开发商的目光更加精准。对于购房者来说,跟着这些大型卖场买房,分享“城市红利”的机会将大大增加。

明 卖场,外扩步子迈得大

即将开业的高新店,约5万平方米,其内部装修依然沿袭了伊藤的淡雅日系风格,1~4楼为卖场,负1楼为生鲜超市。这也是目前伊藤在成都 的店。7月19日一大早,成都伊藤的董事长三枝富博一行,在开发商的陪同下,从1楼看到4楼,然后是负一楼,逐层查看。三枝富博对细节要求很高,细到了厕所和墙壁都要求改进。

高新店位于三环外,方圆一两公里内,集中了大量性开发商的项目,未来入住人口可观。伊藤在成都的发展战略悄然发生改变,从 初开店都在主城区,如春熙店、双难店、建设路店,已经开始向郊区延伸。

在三枝富博看来,这和成都市的发展战略是相契合的。“我们会根据成都建设 现代田园城市的战略来规划。”他说,随着城市半径的扩大,成都周边地区的交通、配套等基础设施发展很快,地铁、高速道路等延伸到了这些地方,甚至省内二三线城市,对伊藤来说也是很好的机会。以前花几个 才能到达的地方,现在只需半 ,在家附近就能买到精美的食品和衣料,才是卖场的竞争。“现在,卖场的竞争是以开店的数量来衡量,但未来3~5年,竞争将从数量转变为价值的竞争。”

据三枝富博介绍,除了11月即将试营业的高新店,随后温江店将开业,在金牛区、龙泉、成都的北面也都有开店计划。龙泉店已经基本谈妥,将是在 物业。此外,都江堰、乐山、绵阳等他们也很看好,正在收集这些区域的信息。

家乐福也同样开始往外延伸,相关工作人员称,今年家乐福将在华阳、大邑和资阳、射洪开店,明年则将在青白江和新都开店。目前,家乐福在成都有9家店,除了温江光华新城国际店以外,其余都在三环内。随着城市半径的扩大,家乐福也将自己的足迹往外延伸,而且不单看好成都周边地区,只要有合适的项目,省内二三线城市也会考虑。而 近两年,家乐福在主城区暂无开店计划。

从媒体公开的信息看,家乐福的华阳店,位于凯信·时代天城项目,约3万平方米。位于大邑的家乐福购物 ,也将在今年开店。今年3月底,四川英祥集团和家乐福正式签约,家乐福将入驻位于青白江的英祥·商业广场。同月,家乐福还与成都和信房产签订协议,将入驻和信·新城 。

目前沃尔玛在成都有3家店,在四川有13家店。“一直以来,我们都很注重 城区和川内二三线城市。成渝经济区等规划,让我们看好未来四川的发展前景。而成都周边及川内二三线城市,未来的发展 还很大,有巨大的购买力和市场 。”沃尔玛的工作人员说,未来,他们将加速在成都及周边地区的发展,华阳、龙泉、新都、郫县等地区都比较看好。7月初,一家位于中海国际社区的沃尔玛广场已经开业。而目前已经确定的是,明年要在彭州的置信·逸都丹郡开一家沃尔玛购物广场。

至于欧尚,目前在成都有3家店,金牛、城南和华阳。到2013年年底,计划在成都再开4~5家店,由于还在洽谈中,具体位置还不能透露,但都在三环内,东西南北都有。郫县、新都等周边区域,未来也有开店计划。有业内人士称,欧尚预计将在武侯新城,中海·锦城附近一纯商业楼盘开店,大约5万平方米,预计2012年底或是2013年营业。其店所在地为20多万平方米的纯商业项目,开发商计划做主力店加次主力店的模式,试图为片区补足商业配套。

成都家居卖场加速扩张 是顺应市场还是紧急突围?

大型卖场打拥堂 红牌楼变身成都“第四商圈”

伊藤城南 旗舰店秋季开业改变城南生活格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