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悦•光影”新鸿基悦城摄影沙龙活动 落幕

房天下   2011-08-24 09:48

[摘要] 8月20日,新鸿基•悦城的上百名业主与中国影像网成都站的数十名资深摄影师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悦•光影”摄影沙龙活动。

8月20日,新鸿基•悦城的上百名业主与中国影像网成都站的数十名资深摄影师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悦•光影”摄影沙龙活动。

“悦•光影”摄影沙龙是新鸿基•悦城项目推出的“悦+家庭关爱季”业主活动的 季。“悦+家庭关爱季”取义“服务优化”与“关怀升级”,是新鸿基地产倾力策划,于2011年8月-12月推出的以家庭关爱为主题,针对悦城业主开展的系列 或假日活动,包含了摄影、艺术、 、派对、养生等多种类别,倡导在生活中不断学习、不断自我充实,以及“生活悦动人心”的理念。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国际小姐四川赛区的6名佳丽担任摄影模特,同时,来自中国影像网成都站的数十名专业摄影师也应邀参与到了本次活动当中,与悦城业主、客户共享摄影盛宴。活动信息发布之后,得到了悦城业主中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 终共有上百名业主无惧炎炎夏日,带上单反相机踊跃地加入到了活动当中。

下午2点,业主摄影爱好者陆续到达悦城销售 ,完成了签到后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分为六组,每组配备了一名模特和多名专业摄影师,在项目销售 、一期园区、及天际屋样板间进行拍摄创作。

虽然当日气温高达30℃以上,但摄影爱好者们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全神贯注地投入到作品创作中。6位模特均体现出了 高的专业精神,始终面带微笑地摆出各种姿势,来满足摄影师的取景要求。整个摄影创作共持续了约2个 ,业主摄影师们的相机里,都收藏了大量以悦城各个空间为背景的优美画卷。

随后,销售大厅内进行了本次“悦•光影”摄影沙龙活动的业主作品评选活动,在此期间,中国影像网成都站站长——樆外进行了一堂关于“设计美学在摄影中的运用”的专题讲座,带领业主朋友们一起领略摄影的魅力,一同感受影像带给我们的瞬间震撼。樆外从摄影构图、色彩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且 后作为专家评审团的组长,在当天参加活动的业主摄影作品中,评选出了“ 奖”和“杰作奖”各5名,颁发了精美的奖品。

参与到本次活动的业主们对悦•光影摄影沙龙纷纷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业主刘先生说:“平时偶尔也在外出旅游时用单反相机进行照相,但始终技术得不到提高,今天悦城组织了这样的一个活动,让我能够得到专业摄影师的指导,感觉自己的摄影水平提高不少,自己也通过这次的活动,认识了几位同为摄影爱好者的邻居,参加今天下午的活动很开心。”另一名获得了“杰作奖”的杨先生谈到:“虽然平时摄影的时间很多,自认为自己还是比较专业,但今天和这么多位专业摄影师一起同台切磋,感觉自己的长进和收获也 大, 后拍出了几组好作品并且获奖了很开心,我们很喜欢参加这样的活动。”下午6点,“悦•光影”摄影沙龙活动在一片依依不舍中圆满结束。

随着本次“悦•光影”摄影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悦+家庭关爱季”系列业主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序幕,接下来将有更多的业主活动逐步精彩呈现,敬请各位新鸿基业主朋友们期待!

新鸿基悦城一期均价7500元/㎡ 二期即将开盘

盘PK 新鸿基悦城领衔成都的羡慕嫉妒恨

神马楼盘羡慕嫉妒恨 新鸿基悦城预计6月下旬推新

标签: 新鸿基悦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