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逾6成购房者看空后市 成都"金九银十"成色待验

——搜房网"金九银十"购房者心态调查报告

搜房网  作者:庞姜姜  2011-08-26 10:40

[摘要] 截止8月29日上午9点为止,本次调查一共有3897名购房者参与。逾6成成都购房者看空后市,近8成认为“金九银十”成都房价将会下跌,调控政策层层逼退购房者,近5成表示将继续观望。

自调控利剑出鞘,楼市热度逐渐降温,楼市进入限购、限贷、限价的“三限”时代。从限购到加息,从一房一价到房价控制目标,从二三线城市限购范围将扩大再到现在炒得火热的婚姻法新解释,在“严厉”的楼市调控下,各地楼市也受到了不小的冲击。日前,浙江台州领衔开炮,新一轮限购大幕随之开启。

时至2011年下半年,调控之势仍未不放松,首套房贷利率收紧、加息提准等一系列经济调控手段也使得房地产市场进入了一个微妙的局面。调控高压下,开发商加大力推盘促销,而购房者买房逾趋理性,成交量下滑、“库存”直线逼升,买卖双方观望,楼市释放各种利空信号,被许以厚望的“金九银十”还能否如期而至?

搜房网 策划“直击金九银十”系列主题活动,并在组织的活动中分发了问卷并同步开启网络调查,希望能够了解购房者在“金九银十”中对市场的态度,分析当下调控政策对平抑房价的影响力,以及对受访者购房行为的影响。截止8月29日上午9点为止,本次调查一共有3897名购房者参与。逾6成成都购房者看空后市,近8成认为“金九银十”成都房价将会下跌,调控政策层层逼退购房者,近5成表示将继续观望。

限购扩容重压 政策层层逼退购房者

逾6成看空后市 成都“金九银十”成色待验

“金九银十”是国内楼市近年来 具标志性意义的营销符号之一,开发商往往会通过各类优惠、促销手段推动成交量的高涨。2011楼市遭遇调控政策围剿,楼市限购、银行加息、限贷、提准,调控组合拳下,购房者遭遇政策层层逼退。调查显示,65.93%的购房者对于今年成都楼市“金九银十”表示看空,仅8.25%的购房者依旧看好,然而今年金九银十楼市成色如何,尚须市场验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