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住建部专家疑自己没医保 住建部或叫板卫生部

半岛晨报  2011-09-08 10:08

[摘要] 据《羊城晚报》报道6日凌晨,住建部政策研究 主任陈淮在微博上爆料,称自己所在的研究 研究人员均未覆盖医保。此消息立即引发网友热议,纷纷调侃这是“住建部叫板卫生部”。

据《羊城晚报》报道6日凌晨,住建部政策研究 主任陈淮在微博上爆料,称自己所在的研究 研究人员均未覆盖医保。此消息立即引发网友热议,纷纷调侃这是“住建部叫板卫生部”。

6日凌晨,陈淮发出一条微博:“卫生部向 宣布,中国大陆基本医保覆盖逾12.5亿人,覆盖面达93%。这可真是好消息。我所在的国家部委级 研究机构, 研究人员均具 职称,尚未有任何医保覆盖,医疗费全靠自收自支的20余人小单位硬撑。逾10年呼吁无人睬。原来我们属于那7%。政府、公务员们,求求你们说点实话、办点实事吧!”6 后还补发第二条微博,称“我们 的部门都问过了,但他们都告诉我们不归他们管,就是没人告诉我们该归谁管。

对此网友调侃说:“这是住建部叫板卫生部啊。不过,房可以不住,但病不能不看! ”“不给陈淮上医保?叫你们没房住! ”

6日中午,广东省卫生厅副厅长廖新波在微博上称,陈淮此举看不出是“住建部叫板卫生部”。当晚陈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自己仅仅是单纯的反映问题,没有叫板的意思。“我除了没向党 、国务院反映,剩下的部门全反映过,但问题依然存在,医保依然没有解决。 ”

住建部默认限价代替限购 各地限价政策将出

住建部约谈楼市调控负责人 调控效果遭质疑?

2/3城市已上报楼市调控效果 住建部将“约谈”

住建部负责人称各地将陆续发布房产限购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