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蓝光再创国庆售房传奇 成都楼市性价比标杆

房天下  2011-10-11 10:04

[摘要] 一直被视为业界发展标杆而备受社会广泛关注的蓝光地产,又再一次被行业纷纷视作“号准了购房者需求脉搏,踩准了调控时代步伐”的成功典范——房交会短短数天时间,蓝光地产旗下各项目成交总额即超过3.5亿元。在楼市整体低迷的环境下,这样的成交数据确实远超业界预想,不能不说这是个奇迹!

规模 的2011年成都秋季房交会终于落下帷幕。在低迷楼市中的大背景下,开发商们纷纷拿出浑身解数,试图打动购房者。但 终盘点战果,却有人欢喜有人忧。

一直被视为业界发展标杆而备受社会广泛关注的蓝光地产,又再一次被行业纷纷视作“号准了购房者需求脉搏,踩准了调控时代步伐”的成功典范——房交会短短数天时间,蓝光地产旗下各项目成交总额即超过3.5亿元。“在楼市整体低迷的环境下,这样的成交数据确实远超业界预想,不能不说这是个奇迹!”蓝光地产成都公司营销负责人认为。

但在业界看来,随着多重调控政策效果逐步显现,众多房企均希望在本次秋交会成功走量,销售策略和手段可谓五花八门。“在这场群雄鏖战中,蓝光地产无疑成为 的赢家。取得这样耀眼的战绩,只能说明蓝光地产丰富的住宅产品体系、让利刚需群体价格,以及门类繁多的商业 产品等综合指标, 能满足消费者需求,代表了本年度楼市发展的风向。毫无疑问,这样的实践成绩再一次不容置疑地让蓝光地产成为行业的标杆和学习典范。”

刷新历史新纪录勇夺房交会成交之冠

“统计显示,整个房交会期间,蓝光地产各项目总计销售近400套房源,总成交额超过3.5亿!创造了一个楼市淡季的新奇迹。据业内人士判断,估计蓝光本次房交会可能是销售金额 的企业、 的赢家,大幅度的领先主要竞争对手。“这样的战绩不光创下蓝光地产历次房交会新高,更是很可能拿下本次房交会参展企业成交之 !”某业界人士告诉记者。

本次秋季房交会,蓝光地产继续以旗下诸多项目联袂参展,蓝光地产携旗下云鼎、SOFA社区、金楠府、锦绣城、四叶城、锦绣香江等六大在售项目联袂出击,庞大的产品系能满足“购房者高、中、低各种购买口味”,并将“让利刚需购房群体”视为 重要的指导性营销策略,让蓝光地产展位前一直人气高涨;除此之外,蓝光地产推出的“限量版”社区商铺,也成为社会 界炙手可热的 产品。而其它品牌展示项目,如紫檀山、观岭国际、峨秀湖、公馆1881、贡山一号、香江国际、北京云鼎、十里蓝山、遂宁、嘉兴等项目,更让人们看到了蓝光地产从称雄本土房企,到成长为“中国蓝光”的不凡气质和实力,也成为秋交会现场一大亮点。

本次房交会,蓝光地产展馆现场活动邀请超级模特,以“金色系列”为主题的服装秀、乐队表演、萨克斯演奏、电子小提琴风情表演赚足了客户的眼球,现场活动每 整点表演,让蓝光展场人气爆棚,成为房交会 热闹的展位之一。

除此之外,蓝光地产还通过各种措施, 限度引导客户到达销售现场互动。而蓝光营销体系也对本次房交会高度重视,组织了约200人的庞大团队备战房交会,其中司机就达20多人,置业顾问与物业服务人员等上百人。“确保在展场逛展人数少的情况下, 限度的引导客户到达销售现场,确保各个销售现场的人气,与各销售现场形成互动。各种有力的手段同样保障了蓝光地产取得不菲销售业绩。”相关人士告诉记者。

优惠力度 让利飓风引爆全场

让利购房者,一直是许多开发商挂在嘴边的一句口号而已。据了解,让利全川购房者,成为蓝光地产本次秋交会的重点关注内容。而蓝光地产刮起的让利风暴,则让全社会真正触摸到了实实在在的让利兴奋点。

蓝光相关营销负责人说“本次房交会,蓝光地产旗下各项目均拿出大量特惠房源,优惠力度之大为历史 ,彻底将7月启幕的蓝光地产优惠行动延伸到了 ,同时也完全引爆了秋交会购房者的购房热潮。”

据悉,此次蓝光旗下 刚需住宅产品楼盘全线出击,促销优惠幅度之大几乎是 ,涉及区域包括金楠府、四叶城、锦绣城、SOFA社区等蓝光在东、南、西多个区域开发的物业产品。之前蓝光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使得此次秋交会让利飓风行动涉及的房源数量超过千套。

在人群摩肩接踵的蓝光展台旁,记者注意到一位异地购房者对蓝光各类住宅产品表现出异常浓厚的兴趣,“蓝光的物业价格很有吸引力!”他告诉记者,“我昨天起就开始在蓝光展台看房,不光我要买,我亲戚、朋友也托我帮忙买,现在的这样的时间点买成都品牌公司的房子是个 的机会!”事后经过记者的追踪统计,该客户通过各种方式在蓝光地产总共拿下八套房源。

吸引力的价格 ,彻底激发了购房者们的买进激情,让不少“抢房”花絮一再上演。据悉一位在医院病床上输液的客人看到蓝光要搞房交会大优惠,也风风火火地赶来订了一套金楠府的房子。而蓝光某项目的一位香港客户甚至打飞的赶来购房。据悉,蓝光•金楠府项目人士告诉记者,项目专门为本次秋交会开出了 达7万元的优惠,“清水房均价也就7000多,两房总价还不到50万元,这在内双楠片区可谓超高性价比。”国色天乡的蓝光•四叶城项目, 总价仅30万元,并还能享受更多的额外优惠,更令刚需购房群体趋之若鹜。

“仅秋交会现场乘坐蓝光购房班车看房的客群就超过1800组,而蓝光展馆的总体接待量则超过了5000组。”蓝光负责人告诉记者。

成都楼市性价比标杆 10月买房必定看好蓝光

蓝光锦绣城2批次莱丁堡均价8500元 全款优惠5%

蓝光观岭各类别墅热销 组院别墅均价约9000元/平米

蓝光推“幸福秋季在蓝光 环球旅游等你来”活动

标签:蓝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