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价格指数连续四月环比下跌 房价迈入实质调整

新华网  2011-10-11 18:49

[摘要] 日前,由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CICC)发布的《2011年9月存量商品住房价格指数月报》显示,2011年9月平均价格指数为196.84,已连续第四个月环比下跌,较5月份的高点已累计下跌3.5%。机构认为,调整势头持续,房价正朝着实质性调整(同比负增长)方向稳步迈进,并作出了“市场调整期将持续,价格小幅振荡向下”的判断。

日前,由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CICC)发布的《2011年9月存量商品住房价格指数月报》显示,2011年9月平均价格指数为196.84,已连续第四个月环比下跌,较5月份的高点已累计下跌3.5%。机构认为,调整势头持续,房价正朝着实质性调整(同比负增长)方向稳步迈进,并作出了“市场调整期将持续,价格小幅振荡向下”的判断。

报告具体显示,以2007年1月为基期(100点),2011年9月平均价格指数为196.84,相比上月和上年同期分别下降1.32和上涨8.24;折合环比下降0.67%,同比上涨4.37%。价格指数连续第四个月环比下跌,较5月的高点已累计下跌3.5%,该情形与2008年三四季度时 相似,同比涨幅仍延续下降趋势,4.37%的同比涨幅较上月下降了1.95个百分点,再创两年来新低。

基于上述数据,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分析员白宏伟认为,本月房价环比降幅0.7%,同比涨幅亦下探至4.4%,调整势头将持续,房价正在朝着实质性调整方向迈进。并且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也维持了“市场调整期将持续,价格小幅振荡向下”的判断。

同时,今年金九银十新房销售情况不好,导致开发商不得不延迟,伴随后期供给的进一步增加,机构判断房价在今年末或明年初将出现实质性调整,但整个调整期是一个幅度有限且时间较长的过程。

并且从地产股票来看,目前地产股票前期跌幅已过度反应了房价调整,未来将随着成交量的回升而出现估值修复,股份也将震荡上行。

10月开发商将大幅 市场现"一降到底"口号

购房者反感房价"假摔"开发商酝酿实质性

武汉楼盘 羞答答 开发商“只降不说”

万科 领跑 前三季度销售额大增逼近千亿

标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