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施政报告後房策明朗化 新盘加快出击抢购买力

信报财经新闻  2011-10-12 12:59

[摘要] 特首施政报告今出笼,房屋政策将明朗化,发展商则加快新盘推售步伐,将军澳天晋及大坑瑆华等新盘也部署月内推售,长实(001)元朗尚城则率先於本周六正式以现楼形式推售,并配合18个月定额回赠及半年成交期催谷销情,连同深湾9号可供推售单位在内,预计本月可推售的单位逾1400伙。

特首施政报告今出笼,房屋政策将明朗化,发展商则加快新盘推售步伐,将军澳天晋及大坑瑆华等新盘也部署月内推售,长实(001)元朗尚城则率先於本周六正式以现楼形式推售,并配合18个月定额回赠及半年成交期催谷销情,连同深湾9号可供推售单位在内,预计本月可推售的单位逾1400伙。

深湾9

号首推第3座单位新地代理执行董事雷霆表示,天晋明天将在广州路演,本月19日则移师上海,待上海站路演完结後,月底前将正式推售,仍维持先推特色户,其中仅得2伙的「空中花园 」,面积1668方尺,为4房双套间隔,售价逾3800万元,尺价将逾2.3万元,现阶段暂只推出一伙。集团不排除部分单位将保留作,预计其中服务式住宅尺租约50元,天晋落成後尺租可达30元水平。

集团助理总经理陈汉麟指出,空中花园 特色户分布在1及8座31楼A室,面积相若,预计先推出8座单位,暂已录约10宗洽购。

嘉华国际(173)董事(营业及市场策划)陈玉成表示,深湾9号首批单位已 ,考虑调高日後加推单位的售价,加幅在5%以内,较日前表示的2%至3%高。

深湾9号昨晚加推15伙,亦是项目 推出3座的单位,平均尺价20858元,较首批单位尺价调升6.6%,按3天发价单程序,是批次单位 快周五发售;经过多番加推後,项目累积已推出174伙,占整体的42%。市场消息指出,项目累积已售出近150伙。

尚城定额回赠推50伙

另外,元朗尚城将在本周六以现楼形式推售约50伙货尾,长实并以18个月定额回赠及半年成交期优惠吸客。长实地产 董事郭子威预期,楼市审慎乐观,近日股市已见稳定,楼市亦明朗化,尚城本周六将率先开放现楼供VIP参观,预计将有约1000组准买家,包括深圳及前海内地人士。目前余下单位的标准户平均尺价约4900元,洋房则介乎7000至9000元,已调升5%。

大坑瑆华则预料在月底推出,永泰地产(369)营业及市务总监陈秀贤表示,项目计划月底推出,属远期楼花项目,成交期介乎27至30个月,尺价将参考同区及跑马地大型豪宅项目,楼盘仅一伙特色户,面积约1000方尺,附设天台,正获意向人士洽购,项目也陆续接获不少询问。

发展商早前预计,尺价超过2万元。

陈秀贤表示,计划下周公布单位面积及图则等,三个示范单位将设在湾仔WSquare,包括1个交楼标准示范单位和2个附装修示范单位。

此外,该盘将由LansonPlace为住户引入酒店式生活,提供LansonPlaceLifestyleServices。本月虽有多个新盘推出,她认为,每个楼盘有不同的独特性,瑆华现阶段计划一次过推出,或有机会短期内分段销售。

限购一旦取消成交会像2009年一样活跃

开发商称限购若取消 成交活跃度将回归2009年

佛山限购放宽朝令夕改 小城市纠结楼市自救

武汉楼市“暗降”渐成风 万科恒大卷入价格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