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方政府在房地产价值和抵押品背负债务占GDP30%

《财经》综合  2011-10-20 16:42

[摘要] 据分析,中国地方政府在房地产价值和抵押品上拥有巨大敞口,背负的巨额债务至少占到GDP的30%。因此,许多地方政府今后两年需要进行大规模的再融资、偿还大量债务,因此面临现金流问题,很可能出现违约。

据分析,中国地方政府在房地产价值和抵押品上拥有巨大敞口,背负的巨额债务至少占到GDP的30%。因此,许多地方政府今后两年需要进行大规模的再融资、偿还大量债务,因此面临现金流问题,很可能出现违约。

文章指出,如果为国内生产总值(GDP)贡献13%的房地产 停滞或下降,中国房地产开发商面临量价齐跌的局面,20个大城市的房地产交易量已同比下降三成左右,房地产板块股价低迷也可能导致行业泡沫破裂。值得关注的是,房地产是包括水泥和钢材在内多个行业发展的主要驱动因素。

文章分析,中国必须将其以 为 、高度依赖信贷的经济增长模式调整为以家庭消费为基础的发展模式。但随着出口

楼市调控棋至“中盘”地方政府可能变相松绑

观点时评:佛山限购松动 地方政府的选择字号

叶檀:不能任由地方政府助涨房地产的泡沫

多地实施"缓兵计"限价已成地方政府挡箭牌

下降导致增长放缓,今年冬天很可能会实施较宽松的经济和信贷政策,并进行新的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