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龙湖首10月签约326.3亿元 力夺上海单月

和讯   2011-11-07 20:08

[摘要] 2011年11月6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港交所股份代号:960)宣布,10月单月合同签约额为43.8亿元,环比增长3.5%,连续4个月保持增长。2011年1月至10月,集团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326.3亿元,同比增长37.9%,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82%。至11月5日,合同销售金额突破334亿元,超过2010年全年总额。

2011年11月6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港交所股份代号:960)宣布,10月单月合同签约额为43.8亿元,环比增长3.5%,连续4个月保持增长。2011年1月至10月,集团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326.3亿元,同比增长37.9%,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82%。至11月5日,合同销售金额突破334亿元,超过2010年全年总额。

10月,公司在长三角区域发起的“抢收华东”促销行动取得 成功。该轮促销在上海和杭州三个新盘同时展开,五天内共录得认购金额20亿元,千套房源销售去化率达九成。其中,上海龙湖•郦城及好望山跻身上海10月份商品住宅项目销售排行榜 、第三,上海龙湖更是首度摘得企业销售金额排行榜 。杭州龙湖•香醍溪岸开盘当日去化率达90%,一举夺得杭州市场年度单盘单日销售 ,5日内所推房源基本 。

西部区域销售持续稳健,重庆龙湖•至德路9号仅经过3天蓄客,开盘当天录得认购金额2亿元,去化率达到92%。重庆龙湖1-10月合同销售房源突破10000套,超过去年全年9000套的签约总数,并录得合同销售金额近90亿元。

环渤海区域亦有不俗表现。青岛龙湖•滟澜海岸于10月20日新推421套小高层 ,截至月末全部 ,并实现单月合同销售金额达3.5亿元。

公司表示,凭借“抢收华东”等灵活销售策略的高效执行,集团在波动的市场中成功抓住销售机会,提前实现了全年销售业绩增长,已超过去年全年。11-12月,集团计划在北京、成都、苏南等区域适时推出5个新项目,在售项目将超过40个,充足的房源供应将为全年销售目标的达成提供有力保障。

标签: 龙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