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市萧条售楼小姐收入 月收入从3万变3千

中国证券网   2011-11-08 10:32

[摘要] 楼市萧条不只是令宋卫平这样房产大佬抓狂,相关产业链的 从业者都或多或少感受到了危机的来临。据媒体报道,上海的许多楼盘销售者正在承受楼市低迷带来的方方面面压力,一个曾经月收入三四万元的 售楼小姐,如今每月只能赚到三四千元。

楼市萧条不只是令宋卫平这样房产大佬抓狂,相关产业链的 从业者都或多或少感受到了危机的来临。据媒体报道,上海的许多楼盘销售者正在承受楼市低迷带来的方方面面压力,一个曾经月收入三四万元的 售楼小姐,如今每月只能赚到三四千元。

曾经是一名银行职员的受访者顾小姐于2009年上半年跳槽到一家开发公司,成了售楼处的售楼小姐。据顾小姐介绍,其刚进入房地产行业时,正值市场繁荣期,她平均每个月能卖掉20套左右的房子,以每套均价135万元计算,顾小姐当时的月 收入高达三四万元。

然而,调控政策的不断深入,一线城市楼市率先受到影响。进入2011年以来,上海楼市曾经的火爆场面渐渐消失,购房者选择了长期观望,市场压力开始向卖方转移。尤其是到了第三季度,一线城市的房价开始松动,拐点论再度被热潮,而购房者的观望情绪更加浓烈。这便出现了不少楼盘一个月仅能卖掉几套房子,房产营销人员工作之艰难可想而知。

记者采访顾小姐时,其所在的售楼处鲜有顾客出入,冷清景象一目了然。顾小姐说:“在政策抑制下,我现在平均每个月只能卖掉两三套房子,如果仍然按照每套135万元计算,现在每个月 收入 多只有三四千元。”

从三四万元到三四千元,顾小姐的收入状况是目前楼市成交状况的一个缩影。统计显示,在刚刚过去的10月,上海新建商品住宅成交3823套,环比9月下降了22.06%,与去年同期相比,更是同比 了65.4%。(来源:中国证券网)

售楼短信狂轰滥炸 开发商和中介加入短信大战

被"群殴"的售楼处 符号化的供需双方价格矛盾

被"群殴"的售楼处 符号化的供需双方价格矛盾

被"群殴"的售楼处 符号化的供需双方价格矛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