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申城二手房市场僵持 二手房议价空间仍不超5%

I时代报  2011-11-15 16:50

[摘要] 进入10月后,申城一手楼盘频刮打折风,但二手房市场却处于僵持中。记者昨天从多家中介处获悉,目前无论是外围,还是 城区二手房议价空间总体仍未跨过5%,买卖双方存在较大心理落差。

进入10月后,申城一手楼盘频刮打折风,但二手房市场却处于僵持中。记者昨天从多家中介处获悉,目前无论是外围,还是 城区二手房议价空间总体仍未跨过5%,买卖双方存在较大心理落差。

上海中原研究咨询部近日对嘉定新城板块、松江新城板块、周康板块的监测显示,各板块内二手房议价空间多数仍持在3%-5%的维水平,一二手房倒挂现象严重。例如,在松江新城板块,当前主要在售新盘的实际成交均价集中在1.1万元-1.4万元/平方米,但周边类似品质的二手房源挂牌价格,却,为1.4万-1.5万元/平方米。

有专家预测,新房市场的大幅 ,正逐渐从前期的零星现象,逐渐成“接力”状态。受此影响,二手房卖家后续所要面临的压力会呈与日剧增态势,在一二手价格倒挂的持续压力下,二手房5%的议价空间很可能在年内取得突破。

上海楼市有价无市,二手市场或已宣布 预告

上海万科楼盘售价调低15% 企业称只是发现价格

上海10月CPI同比上升5.6% 略高于水平

上海商业地产 客大量退场 或割肉卖血出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