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省信息 :居民消费价格指数连续4个月回落

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1-11-29 13:48

[摘要] 省信息 宏观经济预警系统运行显示:10月份我省宏观经济综合景气指数继续处于适度水平,经济运行总体平稳。较为积极的信号是,在食品价格涨幅收缩带动下,居民消费价格指数连续四月回落,物价景气表现趋热,且有向适度区间回落的趋势。

省信息 宏观经济预警系统运行显示:10月份我省宏观经济综合景气指数继续处于适度水平,经济运行总体平稳。较为积极的信号是,在食品价格涨幅收缩带动下,居民消费价格指数连续四月回落,物价景气表现趋热,且有向适度区间回落的趋势。

系统显示,宏观景气一致指数延续了下行走势,我省经济运行进一步稳中放缓;先行指数继续小幅下行,预示经济运行还将趋紧。10月份分类景气情况表现为:工业生产景气继续处于适度区间,但工业经济增速出现了小幅下降走势; 景气处于适度区间,消费市场景气延续趋热的势头,两者继续支撑宏观经济平稳运行;财政收支稳定,财政景气维持适度水平。需要注意的是:10月份我省进出口贸易增速进一步下滑,对外经济景气连续两月出现趋冷信号;市场资金仍然偏紧,金融景气持续趋冷。

国美:因经济动荡 物业合营计划正式终止

杭州经济开发区首套房补20万 网友疑政府救市

打造"城市之芯"龙潭寺建成都总部经济城

章玉贵:高房价的治本之策是经济需尽快转型

标签: 消费 价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