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现单价低于万元楼盘 郊区房价正回归理性

中国广播网   2011-12-05 13:53

[摘要] 据经济之声报道,北京亦庄出现了单价万元以下的楼盘,引起购房者的追捧。业内人士表示,北京郊区房价开始下调是合理的回归,市区多是二手房,价格大幅下降的可能性并不大。如果调控政策继续,到明年(2012年)2月份,整体房价都会处在下降通道。

据经济之声报道,北京亦庄出现了单价万元以下的楼盘,引起购房者的追捧。业内人士表示,北京郊区房价开始下调是合理的回归,市区多是二手房,价格大幅下降的可能性并不大。如果调控政策继续,到明年(2012年)2月份,整体房价都会处在下降通道。

北京的房价在下跌,这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急于增加销售量的开发商为了吸引客户打出了各种吸引人的广告。 近,在北京东南六环亦庄附近的合生 花园吸引了众媒体的目光。不仅单价低于万元,附送精装修。更诱人的是,这个项目打出了只要首付10%的分期付款广告, 首付款只需6万元。记者致电售楼处询问发现,所谓10%的首付,其实是个噱头。

售楼处:起价9980,还有十几天就开盘,开盘就封号,人很多,现在200号。您得在规定时间之内,大概也就2个月时间,得补齐其他的40%,我们这房子是5成的首付。

据数据显示,目前亦庄区域房价从五环至六环看,住宅均价从每平米1.6万-2.5万不等,低于1万的价格确实优惠了不少。面对这样的诱惑,准备结婚的张女士,终于忍不住出手了。

消费者:我个人以为房价有可能还会再跌,但因为之前看到合适的地方都属于二手房的情况,在这种阶段二手房的人都不愿意降,买房的人也不愿意买,所以大家都在僵持阶段。等于碰到了一个一手房开发商的,价钱又在承受范围之内,还能接受,所以才买的。

张女士做出的选择到底对不对?房价还会不会再降?北京阳光100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小冲认为,郊区的房价随着前几年房价 的时候被哄抬,经过政策调控,终于开始回调,但并不会出现大幅下跌。

开发商称房子亏本销售 专家称房价远未见底

房价真能 一半? 看穿房地产25个大谎话(图)

限购将延续 房价冷暖还看限购政策的脸色

成都二手房价拐点仍在构筑 压力有增无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