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上海经适房门槛明年再降 月收入望放宽至4000元

东方网   2011-12-21 11:14

[摘要] 东方网12月17日消息:据《东方早报(博客,微博)》报道,明年,上海将进一步放宽共有产权保障房(经济适用房)的准入标准。其中,家庭人均月收入标准有望放宽至4000元以上。这也意味着,上海更多“小白领”也将被纳入经济适用房的保障范围。

东方网12月17日消息:据《东方早报(博客,微博)》报道,明年,上海将进一步放宽共有产权保障房(经济适用房)的准入标准。其中,家庭人均月收入标准有望放宽至4000元以上。这也意味着,上海更多“小白领”也将被纳入经济适用房的保障范围。本市住房困难的大龄结婚家庭、青年职工等群体,在逐步放宽准入标准后将成为主要受益对象。

昨日上午9时11分,“上海发布”发布了一则“共有产权保障房准入大门会开更大”的微博称,共有产权保障房受到住房“夹心层”的欢迎。“明年门会开更大吗?月入4000多元、小有积蓄的小白领能纳入吗? 消息是:一定会!”

上海自正式开展经适房供应试点工作以来,已多次放宽准入标准, 是人均收入和财产标准。去年8月,市政府决定在全市面上推开经济适用住房申请供应工作,并调整放宽了申请准入标准,其中家庭人均月可支配收入限额由2300元调整为2900元,家庭人均财产限额由7万元调整为9万元。今年3月,市政府再次放宽准入标准,将3人及以上申请家庭人均月可支配收入限额由2900元调整为3300元,家庭人均财产限额由9万元调整为12万元。2人及以下申请家庭的收入和财产标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上浮10%。

酒泉经适房购房需交19万装修 市房管局称合理

郴州 经适房曝质量问题 监管单位"没查到"

沪首批经适房受理3.3万户申请 预计年底基本完成签约

哈尔滨经适房开工率达236.7% 7000余套房源出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