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巧妙 理财有道 老李出租房屋巧获大

新民晚报  2011-12-28 15:32

[摘要] 友人老李15年前辞去公职,先是下海经商,后当了 批寿险业务营销员,眼下是一家民营企业的管理人员。这些年他经历了风风雨雨,一直奋力打拼,虽没进入大款富豪行列,不过也攒下一笔较可观的积蓄。

友人老李15年前辞去公职,先是下海经商,后当了 批寿险业务营销员,眼下是一家民营企业的管理人员。这些年他经历了风风雨雨,一直奋力打拼,虽没进入大款富豪行列,不过也攒下一笔较可观的积蓄。

天性不安于现状的他,偏偏对 理财比较保守谨慎。不管别人怎样劝说,他坚持将钱全部存入银行吃利息,对炒股、买卖外汇、炒期货等风险 不屑一顾。

可眼下“负利率”,于是他开始潜心分析市场,寻觅理财之路。经过一段时间调研,询问了身边的朋友,再根据手头的资金情况,他想买二手房用于出租,以房养房,以租获利,盘活死钱。经过一番考察比较后,大约在5年前二手房价尚处于低迷状态时,他果断 32万元买了两套房,取得全部产权。

当时那两套房子已有12年房龄,但建筑质量尚可,都是南北通透的房子,一处在二楼,一处在四楼,相距 。房屋使用面积在38平方米左右,配套设施齐全。当时卖家急着卖房,因而在较低价位成交。接下来,他请了几个民工对房子进行简单装修,更换了旧门窗,粉刷了新涂料,铺了普通瓷砖,屋内焕然一新。他将家里更新换代的家具等搬进去,营造出温馨可人的家居气氛。

由于区域地点好,房子条件不错,适合因房屋拆迁等待新房的家庭居住,对经商的外来人员也具吸引力。经房屋中介公司发布信息,一周内确定了两个租房户。双方议定每月每套单元房的租金为1200元钱,半年结算一次,一下子签了租住两年的协议,两套房子每年租金可达28800元钱, 率超过 的9%,大大高于储蓄利息。照此计算,不到12年即可收回本钱。更可喜的是,近几年那两套房子的价格涨了不少。朋友闻知此事后,调侃他是理财有方。

原房客洗劫出租屋 私留钥匙卖光家具电器

房屋理财大揭秘 出租自家豪宅每月净赚3000

企业将自有房产低价出租给职工居住要缴税吗?

小产权房严禁发证 烟台小产权房遍布多用出租

标签:房屋出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