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成都北改区域 产业发展规划项目启动招标工作

华西都市报   2012-01-22 09:27

[摘要] 20日,成都市北改区域产业发展规划项目开始招标。据悉,2月初,北改区域产业发展将启动规划的编制,2月底前完成规划大纲,3月30日前完成产业规划初稿,4月30日前提交正式规划成果并通过专家评审。

20日,成都市北改区域产业发展规划项目开始招标。据悉,2月初,北改区域产业发展将启动规划的编制,2月底前完成规划大纲,3月30日前完成产业规划初稿,4月30日前提交正式规划成果并通过专家评审。

据悉,“北改”工程将推动城北市场调迁和商圈改造,调整“北改”区域产业结构,促进城北主营业态转型升级,重新构建以现代商贸物流业为主、现代服务业集聚、极大提升商品集散功能和对外辐射力的现代产业体系,把“北改”区域打造成中西部的商品批发物流高地、国际商贸物流 、综合商社(会)和贸易总部聚集区、电子商务创新基地和特色商品价格发现 、“四态合一”的宜商、宜业、宜居新城北。

北改区域产业发展规划范围包括位于金牛、成华的城市北部区域,东起新成华大道,西至西大街-金牛大道(老成灌路),南抵一环路(局部至府河),北至绕城高速金牛、成华北边界,幅员约120平方公里,其中金牛区含天回镇、沙河源、西华、凤凰山、五块石、九里堤、营门口、荷花池、人民北路、驷马桥等10个街道办事处全部辖区和抚琴、茶店子、金泉等3个街道办事处部分辖区,成华区含双水碾、青龙、府青路、桃蹊路、建设路等5个街道办事处全部辖区和猛追湾、跳蹬河、二仙桥、圣灯、龙潭等5个街道办事处部分辖区。

北改规划将把成都纳入全球视野,比较研究本区域的 和劣势,规划成都市北改区域产业发展目标、空间整备方案、开发建设模式和目标实现路径。

立足国内外现代服务业、商贸流通产业发展的大趋势和成都区域经济发展情况和产业发展环境,就北改区域在产业组合、基础设施承载能力建设、人力资源开发、产业发展方向和重点领域、贸易环境改善、投融资体制创新等方面提出具有建设性和操作性的解决方案及行动计划。

2012年成华区"北改"工程计划实施160个项目

发挥"北改"主战场作用 要争当"中雁竞飞"主力

舞动"北改"龙头 稳中快进 创"头雁高飞"开局

金牛区委书记杨林兴:为"北改"的起步打好基础

标签: 成都北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