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努力拼搏铸就辉煌 锦绣香江结出累累硕果

房天下   2012-02-22 13:57

[摘要] 在购房者浓厚的观望情绪和金堂县大小开发商轮番上阵、连场混战的错综复杂的市场环境下,观岭公司营销部在领导及各兄弟部门的强力支持下,自2011年10月到2012年2月,进行了一场持续4个月的行销“百团大战”。

在购房者浓厚的观望情绪和金堂县大小开发商轮番上阵、连场混战的错综复杂的市场环境下,观岭公司营销部在领导及各兄弟部门的强力支持下,自2011年10月到2012年2月,进行了一场持续4个月的行销“百团大战”。

在这段时间内,销售部同仁们的脚步,从成都市区内的车站一直延伸金堂、青白江以至于周边的 乡镇;行销组成员——实际上整个销售部都加入了这个行销小组——顶风冒雨,使锦绣香江项目的销售业绩取得了令人侧目的辉煌战果。

自去年10月开始,行销小组派发了近10万张DM单、向千余名客户直接传递项目信息,有效的提升了锦绣香江项目的 度,同时与超过300组客户取得了联系,其中有数十组客户在经过不懈努力后成功下单定购。甚至有当天在行销现场获取项目信息、前往销售部后直接订购的客户,客户表示,“看见你们工作得如此勤奋,不买都觉得自己不够意思了”。

为期数月的行销大战,销售同事们行程近千里,为了完成销售目标,同事们不辞辛劳,有人的脚底打上了水泡、有人的手指被DM单精良的纸张割得血流不止、但没有一个人抱怨、退缩,这一切终于换来了今天观岭公司不俗的销售业绩!

始终以关爱业主为本,秉着真诚的服务理念,着力让业主感受到生活的价值,蓝光人一直以这样的态度并不懈的努力。

蓝光地产,一级资质的专业房地产开发企业,已形成以成、渝、昆为核心,拓展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覆盖华北、华东、华中的战略布局。连年获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荣誉称号,并于8月17日在2011博鳌房地产论坛《中国地产风尚大奖》上一举获得“2011中国 具诚信价值品牌”、“2011中国 具社会责任房地产企业”两项大奖,再次耀眼。

蓝光锦绣香江国际社区均价3600元/㎡ 优惠5%

蓝光锦绣香江均价3600元/㎡ 全款97折按揭99折

标签: 锦绣香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