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客称 是“忽悠” 郊区楼盘价高质量差

每日经济新闻  2012-02-27 20:31

[摘要] 26日,广州 看房团前往各区看房,人数超过2000人,但仅一个签约。看楼客表示,各楼盘都是价格高昂,质量一般。

据羊城晚报报道,2月26日,广州“看房团”前往各区看房,共出发了60辆大巴,看房人数超过2000人,但出手的人很少,仅一个购房者出手签约。

到达广州郊区各楼盘看完楼后,看楼客纷纷表示,各楼盘都是价格高昂,质量一般。对于此前各大楼盘广告宣传说楼价下降,看楼者都认为是“忽悠”。

目前广州城郊新楼盘价格普遍在每平方米1.2万元以上。1.2万元/平方米左右的房子,户型、采光都十分差,稍好一些的户型,房价则高很多。目前广州郊区的一套住房均价在150万元以上。对于很多看房者来说,是一笔不小的负担。

在锦绣半岛,众多看房客冲着该楼盘广告所说的“一线江景”楼而来,到达楼盘后才发现销售服务十分差。此后该楼盘销售顾问出来表示,楼盘一线望江户型已经销售完毕。众多看房者大失所望,纷纷表示,“要是没有江景,我们从市区来看这么拥挤的楼干什么!”看房者纷纷离开。只有一户表示对楼盘有意向,不过并未表示要购买。其他看房者则认为楼盘有诸多不足:细节设计得不好、要价太高、东沙大桥在楼盘中通过,“”受到影响。

 

观望情绪将延续 家居业恐将出现先冷后热的现象

潮PK观望潮

房价是否触底?何时出手? 买房永远现在

观望多下手少 成都楼市新春依然"冷"

 

标签: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