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越秀逆势提出目标增长 今年销售目标增一成

广州日报   2012-03-02 14:36

[摘要] 在严峻的宏观调控下,越秀地产是鲜有的几个提出目标增长的企业。2012年的销售目标为100亿,相比去年90亿提升10%以上。在昨天的年度业绩发布会上,越秀地产董事长陆志峰表示,在确保现金流安全的基础上,抓住地产行业低成本扩张的有利机遇,谋划新一轮的大发展。

在严峻的宏观调控下,越秀地产是鲜有的几个提出目标增长的企业。2012年的销售目标为100亿,相比去年90亿提升10%以上。在昨天的年度业绩发布会上,越秀地产董事长陆志峰表示,在确保现金流安全的基础上,抓住地产行业低成本扩张的有利机遇,谋划新一轮的大发展。

经营状况

总营业收入创历史新高

2011年,越秀地产总营业收入创历史新高,约102.7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7%。截至2011年底,越秀地产的土地储备额达1116万平方米,其中未开发物业720万平方米,在建物业395.54万平方米。2011年底,现金约为61.3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2011,越秀地产 物业重估 约49.56亿元,其中主要是国金 写字楼,评估 高达47亿元。2012年,预计国金 的写字楼的出租率将达到80%。执行董事林右锋表示,预计2012年新开工面积约为186万平方米,竣工面积约101万平方米。

今年计划

继续发挥低融资成本

由于银行贷款的增加,越秀地产2011年底的资本负债率是45.5%,净资本负债率为75.5%。其执行董事林右锋表示,目前越秀地产负债218亿元,国内国外的负债比例为65:35,而在2010年的比为73:27。林右锋表示,国内国外的利息差是5.3个百分点。每一个点的减少可以为越秀地产减少1000万的利息。越秀地产今后的目标希望国内国外负债比例为50:50,从而使得公司融资成本能保持在较低水平。越秀地产表示,将充分发挥“越秀地产+越秀房托”这一国内 的平台组合 ,着力打造商业经营能力。

楼市看法

寒冬正是扩张好机会

面对2012年,越秀地产董事长陆志峰表示,有信心完成全年100亿元人民币的销售目标,并希望能够突破。今年,越秀地产是广州 快促销的房企。经过这一轮动作,今年合同已经有16.3亿的销售合同,和去年相比持平。陆志峰表示,之所以有这样的信心,一是目前的房地产调控基本见底。虽然短期内仍会持续下去,但是再加码的可能性不大,而房地产长期向好的趋势没有变,越秀地产目前的货源充足。

陆志峰表示,虽然目前是房地产行业发展历程中 为困难的时候,却又是近年来少有的低成本扩张机遇期。越秀地产已做好充足的资金准备,同时密切跟进土地市场低价拿地和参与行业并购整合的机会,伺机启动。

广州:越秀一楼盘63折出售 均价降1.5万/平

越秀地产逆势提出目标增长 今年计划达到110亿

全年目标100亿 越秀地产3年调整优化后的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