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首开股份拟申请25亿元信托贷款筹公司项目资金

观点地产网  作者:梓宇   2012-03-12 09:04

[摘要] 为满足公司项目建设资金需求,公司拟向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总额不超过20亿元人民币的信托贷款。

3月9日,首开股份发布公告称,为满足公司项目建设资金需求,公司拟向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总额不超过20亿元人民币的信托贷款。

该笔贷款将以公司宝辰饭店房产及土地 权作为抵押并由大股东首开集团提供担保,期限一年,利率为不超过年息13%。

与此同时,公告称,为满足公司项目建设资金需求,首开股份拟向建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申请5亿人民币的信托贷款,由大股东首开集团以及北京住总集团共同提供担保,期限两年,利率为不超过年息13%。

该次董事会还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扬州首开衡泰置业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扬州国贸支行申请贷款追加抵押的议案》。

2010年12月15日,董事会同意全资子公司扬州首开衡泰置业向中国银行扬州国贸支行申请8.3亿元人民币房地产开发贷款授信额度,期限三年,用项目土地抵押及股份公司提供担保。其中扬州456号项目土地抵押额3.7亿元,股份公司担保额5.5亿元。

现首开衡泰置业已于中国银行扬州国贸支行签订贷款合同,为保证贷款合同顺利履行,公司拟追加土地抵押额4.1亿元。

住建部呼吁国开行放贷 以解保障房筹资困境

碧桂园配股筹资21亿港元 H股内地房企掀再融资潮

今年建保障房1800万套 地方政府砸锅卖铁筹资

保障房微利 首开股份京内的去化烦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