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温家宝再度开腔楼市 要求坚持调控政策不动摇

中广网   2012-04-05 07:58

[摘要] 3日上午,温家宝在福州主持召开福建、上海、江苏、浙江四省(市)经济形势座谈会。谈到房地产调控时,温家宝表示,要坚定不移地继续实施房地产调控政策。

据报道,4月1日到3日,中共 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广西钦州,福建泉州、莆田、福州等地就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3日上午,温家宝在福州主持召开福建、上海、江苏、浙江四省(市)经济形势座谈会。谈到房地产调控时,温家宝表示,要坚定不移地继续实施房地产调控政策。

今年两会总理记者会上,温家宝说过合理的房价应该是使房价与居民的收入相适应,房价与成本和合理的利润相匹配,一些地方的房价还远远没有回到合理的价位。据统计今年2月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了的城市有45个,持平的城市有21个,上涨的城市有4个。

温家宝在昨天的讲话中说,要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动摇,坚决抑制投机 性需求,采取有效措施增加普通商品房的供给,有效释放合理性需求,继续严格实施差别化住房信贷税收等政策。

温家宝:现在我们就处在这个 关键的阶段,如果这种相持阶段我们一放松,房地产价格会极度反弹,我们几年的努力会付之东流。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说要继续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基本建成500万套,新开工700万套以上,在昨天的座谈会上温家宝表示要积极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拓宽融资渠道,保障用地供应,提高设计水平,保证工程质量。

温家宝:要合理确定公租房的租金水平,既要覆盖成本,又要考虑群众的承受能力,同时也要抓紧完善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分配、管理、退出等制度,坚持公开、公正、透明,确保保障性住房建设的可持续性。

温家宝:群众说房价越调越高 听了十分痛心

温家宝答中外记者提问 强调地产调控不能放松

温家宝:一些地方房价还远远没有回到合理价位

温家宝:房价远未回到合理价位 鼓励更多人租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