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3月份楼市全国性回暖 成都商品房成交近万套

天府早报  作者:洪霁 昕黄瑶   2012-04-06 09:26

[摘要] 经历了前两个月的低迷后,3月份成都楼市触底反弹,再度迎来“小阳春”。据中原地产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成都主城区商品住宅供应量4812套,环比上升44.2%;成交量更是达到了9579套,环比涨幅高达68.8%。

经历了前两个月的低迷后,3月份成都楼市触底反弹,再度迎来“小阳春”。据中原地产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成都主城区商品住宅供应量4812套,环比上升44.2%;成交量更是达到了9579套,环比涨幅高达68.8%。

业内人士表示,预计开发商仍将继续 出货,后市成交量有望进一步上行。

新房、二手房成交套数都在涨

据中原地产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成都主城区商品住宅供应量有所回升,供应套数4812套,供应面积49.62万平方米,环比分别上升44.2%与34.5%。

成交量方面更是强势反弹,成交套数9579套,成交面积85.04万平方米,分别环比上升68.8%和68.7%;供需比为0.5。

今年前3个月,成都主城区商品住宅市场总供应套数9237套,供应面积97.14万平方米。成交18432套,成交面积为164.44万平方米。

二手房方面,3月成都二手住宅成交量为3343套,环比涨幅高达71.2%;成交面积28.68万平方米,环比增长76.8%。今年1季度成都主城区二手住宅成交总量为6405套和54.69万平方米。

推盘加快刚需出手后市成交量有望上行

对于3月份成都楼市的明显升温,中原地产分析师表示,目前市场压力有所减弱,成交量的持续上行加强了开发商推盘信心,推盘放量的速度有所加快。随着春季房交会的逐渐临近,预计后期供应还将保持上扬态势。而在银行信贷松动等利好因素的刺激下,成交量更是强势冲高。“开发商打折 的力度不断加大,促使3月成交量冲高。预计今后更多"刚性需求"将会放弃观望,成交量有望再创年内新高。”

3月份楼市回暖的不只是成都,据中指研究院 新发布的报告显示,在其监测的40个城市中,有33个城市3月份成交面积环比上涨,其中杭州涨幅 ,达230.44%。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的上涨幅度分别达73.8%、32.7%、58.7%和76.2%。

成都楼市刚需盘"卖得欢" "细分"才能拼赢市场

成都新一轮“低首付”诱惑 26万/套馅饼等你拿

成都 住宅成为楼市新一轮价格博弈主战场

春交会临近 成都4月楼市将迎来一次推盘高潮

成都楼市:金三灿烂明媚 银四是否可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