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朱坤璋:未来楼市趋稳 展会特价房 优惠75折

——专访园丁控股营销管理 经理朱坤璋

房天下  作者:艾利红  2012-04-29 15:51

[摘要] “春节后,各地楼市迎来了一波小阳春,成交相当不错,成都也不例外,主要是政策持续收紧,抑制了投机,促进了刚需释放。”园丁控股营销管理 经理朱坤璋在五一房展会上如是评价 季度楼市情况。他认为, 季度开发商“以价换量”达成共识,促进了市场的回暖。

编者按:以“住成都,好安逸”为主题的第39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2春季)将于4月29日~5月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 举行。搜房网派出 报道团队直击现场, 时间呈现房交会现场情况,遍访成都楼市业内精英,捕捉春交会背后市场风云,把脉成都房地产行业 新发展趋势。另外,搜房电商平台全新电商新品——“的10元店”也将火爆亮相春交会,为购房者带来惊喜!搜房网作为“与购房者共同成长”的专业房地产媒体,一个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将秉承一贯的“为购房者服务”、“想购房者之所想”的态度,继续用心服务。

园丁控股营销管理 经理朱坤璋

园丁控股营销管理 经理朱坤璋

“春节后,各地楼市迎来了一波小阳春,成交相当不错,成都也不例外,主要是政策持续收紧,抑制了投机,促进了刚需释放。”园丁控股营销管理 经理朱坤璋在五一房展会上如是评价 季度楼市情况。他认为, 季度开发商“以价换量”达成共识,促进了市场的回暖。

未来楼市是否会延续这一走势呢?朱坤璋态度谨慎,表示温总理在今年多次强调调控不会动摇,今年政策不会放松,另外购房者现在认为开发商价格并没有降到底,观望情绪明显比 季度浓,未来楼市将整体趋稳,未来成交也会处于一个合理水平,不会大起大落。

但对于开发商而言,在调控近两年的情况下,如何更好生存,成为一个不可避免的话题。对此,他表示,房地产市场要发展至成熟,楼市势必要不断整合,开发商摸索中转型将会是市场的必经的过程。“‘大鱼吃小鱼’那是一定的,想要不被吃掉的鱼就要考虑如何发展自己。”

他告诉记者,园丁集团在如今的情况下就愈发重视品牌推广,从国学推广,到汉文化基地揭牌,园丁控股开始与其它企业走不一样的路,但殊途同归的是,他们都是为了给购房者提供更好安家置业环境。

据了解,园丁控股此次参展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对园丁集团品牌的推广,因为这是公司 以集团形式亮相,此外也是为合院和司南两项目进行推广和客户积累。为此,园丁集团给出了巨额优惠。如合院二期将于5月底或6月初开盘,此次参展就拿出了15套特价房,优惠高达25%;而另一项目司南将在7月 开盘,不仅将以平价入市,同时还给予此次在展会上办会员卡的购房者额外两个点的优惠,他进一步提醒购房者还可以同时享受开盘时的优惠。

房交会首设天府新区馆优品道控股四盘头排登场

春季房交会开幕在即 看“逛展攻略”轻松逛展

房交会到底迎来了谁的春天? 开发商or代理商

春交会交通指南:逛房交会出行 地铁和公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