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南京:江宁万达广场深夜施工扰民 阻挠执法检查

新华日报  2012-05-16 13:36

[摘要] “江宁万达广场夜间施工打桩呐,打得我们房子都在抖。”14日,南京12369环保热线的接线员小李,第三次接到了投诉同一工地夜间施工扰民的电话。

“江宁万达广场夜间施工打桩呐,打得我们房子都在抖。”14日,南京12369环保热线的接线员小李,第三次接到了投诉同一工地夜间施工扰民的电话。

因扰民而屡遭投诉的这个工地,位于竹山路和金箔路交叉路口,附近的居民对这处工地堪称“深恶痛绝”,每天24 连轴转的施工,让 的居民生活陷入持续的烦躁之中。

“到目前为止,两个月零十天的时间里,居民对这个工地的投诉已经达到130多次,这在南京 在建工地中是少见的——这简直就是‘牛工地’。”南京市环境监察支队副支队长葛学勇告诉记者,他们先前多次对工地进行查处,却屡屡受到阻挠。“这家工地 嚣张,多次阻挠执法人员进入工地,拒绝执法检查。”

当日晚10点22分,监查人员又一次来到这个工地时,整个工地灯火通明,焊接钢筋的火花四溅,远处的混凝土车正在打浆。而距离工地不到30米的居民楼阳台,给工地上的探照灯照得像白天一样。

工地上,一位自称负责安全的人员上前阻扰环保执法,也拒绝接受媒体采访,之后关紧了工地大门。过了半个 ,一位穿黑西装的中年男子来到现场,自称姓陈,是承建工程负责人。当执法人员问及“有无夜间施工许可”时,这位陈先生一会说也曾想去办理夜间施工手续,但是一直没有办下来,一会又说“正在办理中”。

一个多 后,万达工地 正在施工的项目全部被停工。执法人员开出了处罚通知单。执法人员告诉记者:“对于这种抗拒执法的工地,环保部门按照法律赋予的‘一个晚上3万元’的上限,进行了处罚。”

上海楼市限购继续从紧:单身禁止购买二套房

多地政策刺激刚需入市 楼市开始迎接五月旺季

京郊楼市房价停止下跌 通州实际成交价达13000

多方博弈充满变数 关于楼市调控的四个猜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