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成都日报:先拿全国象棋 者 奖励一套商品房

成都日报  2012-06-04 12:51

[摘要] 昨天,“宏诚地产赠与象棋全国 商品房”的签约仪式在金堂县举行,成都棋院获得一套商品房的赠与,合约中规定:3年内,四川队象棋大师郑惟桐、李少庚、孙浩宇都有机会冲击这套房子的大奖,“看他们谁能先获得全国 特级大师。”

昨天,“宏诚地产赠与象棋 商品房”的签约仪式在金堂县举行,成都棋院获得一套商品房的赠与,合约中规定:3年内,四川队象棋大师郑惟桐、李少庚、孙浩宇都有机会冲击这套房子的大奖,“看他们谁能先获得 特级大师。”成都棋院副院长蒋全胜表示,“当初我们表态拿 重奖100万元,如今也是一步步来落实,他们3个都是很有希望的。”

四川双流黄龙溪队是一支年轻有朝气的队伍,如今随着队内希望之星郑惟桐的日益成熟,整支队伍也有一种有核心队员的稳定感,在今年的象甲联赛中,川象在 赛会制的比赛中以四连胜领跑群雄,创下历年象甲 开局成绩,目前4胜2败位居前五。而川象队内3名年轻棋手中, 为外界一致看好的还是18岁的郑惟桐。昔年胡荣华15岁加冕 、许银川18岁称霸,之后赵鑫鑫19岁登顶,此后国内再无棋手能在20岁之前夺得 ,可以说,获得荣耀的机会也摆在18岁的郑惟桐面前,而他如果能在3年内在个人赛中夺冠,也能成为 近几年年龄 小的 。而24岁的李少庚和26岁的孙浩宇也同样有机会去冲击 。

昨天签约仪式结束后,郑惟桐、孙浩宇和李少庚还冒雨与来自金堂的45名象棋爱好者进行了车轮战交流。本周三,四川双流黄龙溪队将迎来今年象甲的 个主场,他们将在云龙酒店迎战江苏队,年轻的杨辉也将顶替近来状态不佳的郑一泓初登象甲赛场。

国务院参事:允许买房限制卖房奖励租房闲置罚款

国务院参事:允许买房限制卖房 奖励租房闲置罚款

余丰慧:扬州奖励个人购房的政策应该立即叫停

扬州房管局称未接住建部叫停通知 买房奖励继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