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惑"之年 换房子既要有圈子更要有面子

房天下  2012-08-08 11:29

[摘要] 日前,房天下13周年庆全城分享雅居乐花园120㎡—180㎡纯板式3房、4房大宅!加入房天下团享 优惠5000 抵16万!实得4100元\㎡起抢国际城南全景花园洋房,超高性价比!准现房! !品质生活轻松享!

上世纪60、70年代出生的人,是一个复杂的人群。与年轻一代相比,他们经历要丰富得多,经济条件也优越得多,他们处于事业发展的 阶段,生活比较稳定,有较强的购买力,需求始终处在旺盛状态。与年长的一代人相比,他们有的已经事业有成,有的尚在苦心经营,但大多数人处于事业初成阶段。他们对住房的总需求较大,购房欲望更强烈。在事关置业这个问题上,正如“四十而不惑”一样,理性与充足的购买力,不仅维系着成都楼市的繁荣,更在消费层面维系着成都楼市的健康。

“四十而不惑”,这群人有其独特的购房心理。他们有一定的生活阅历,在置业上表现得相当理性。他们的事业已经成功,他们即将步入老年,他们买房以享受生活为目的,因此他们追求田园(小区网论坛)、意境,注重细节、品质,甚至追求 ……他们不会轻易受人左右(小区网论坛),不随波逐流,不轻信各种广告宣传,购房前反复思量,多方比较、了解行情,对房子、地段、环境的优劣,有自己独立的判断,一旦选定则果断出手,是他们的共同特点。他们大多会选择品质社区和大的楼盘,并且选择的项目逐渐在向近郊延伸。

从置业经历上看,这一年龄段基本上属于已经购房群体,可以看出这部分人购房大多属于二次置业,在户型选择上基本趋向大户型。更宽裕的预算让他们更多地考虑如何赡养父母和为子女提供一个更优越的 成长环境。

此外,在这一年龄层,已在事业上有所建树的人相对较多,处在精英圈层的他们,更注重生活方式,看重圈子,因此他们追求品位、格调和视野,对于他们,购房往往是为了更好地享受生活。

纵观成都楼市,位于城南麓山大道的成都雅居乐花园实在是这部分购买人群的 。成都雅居乐花园位于国际城南双流县麓山大道, 地铁一号线延长线,是目前城南 为成熟的生活大盘,社区已经入住的业主已然共同见证。

目前主推68、82号楼121—177平米的舒居大户型,目前已全部呈现为现房。户型方正通透,视野 ,可将独特的南加州园林风景尽收眼底,可在一定高度上的尽享人生美好。

南湖度假公园、新益州公园、海昌极地海洋 、麓湖度假 等可为住户提供充分的休闲娱乐享受,豪威马术俱乐部、市政体育馆、成都歌剧院、麓山高尔夫球场为住户提供高档生活配套,使住户尽享城南奢华舒适生活,打造属于自己的高档社交圈层。

中德巴伐利亚医院、成都市一医、成都实验外语学校、光亚国际学校、乐盟国际学校、社区内金苹果幼儿园等为住户提供完善的 和医疗配套,而新 百货、家乐福、美美百货、天府美食嘉年华等形成的商圈也使商业配套逐步完善,一次完全解决住户对孩子和父母的担忧。

日前,房天下13全城分享雅居乐花园120㎡—180㎡纯板式3房、4房大宅!加入房天下团享 优惠5000 抵16万!实得4100元\㎡起抢国际城南全景花园洋房,超高性价比!准现房! !品质生活轻松享!

 
购房区域:
 
 必填
意向楼盘成都雅居乐花园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雅居乐与星河湾合作项目正式亮相欲打造新高度

梦想照进现实 4100元/㎡刚需价抢雅居乐改需房

炫动7月 雅居乐花园名宅名车名流会奢华启幕

医疗均无忧 住成都雅居乐花园享天伦之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