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郊区变身"二环路"彭州市小户型楼盘仅3500元

华西都市报  2012-08-21 10:34

[摘要] 而相对低廉的彭州市小户型楼盘,宜居的气候环境、完善的城市配套……就像一股巨大的磁力,吸引着如同“井喷”的购房群。不少购房者说,入住彭州就像住在成都二环路沿线。

成彭高速免费、金丰高架桥通车、成彭快铁开建……伴随着彭州通向成都主城区的交通一次次巨变,其发展 已在成都区、市、县中一骑绝尘。这座自古有“天府金盆”美誉的城市,正以惊人的发展步伐,融入成都城北生活圈。而相对低廉的彭州市小户型楼盘,宜居的气候环境、完善的城市配套……就像一股巨大的磁力,吸引着如同“井喷”的购房群。不少购房者说,入住彭州就像住在成都二环路沿线。

城市素描:独特风光游客流连忘返

在不少文人墨客眼中,彭州春天青山苍翠,夏天清凉沁人,秋季枫叶流丹,冬日冰帘玉柱。高山峡谷、彩虹幻影、佛光云海、飞瀑直下。而记者了解到,彭州自古拥有“天府金盆”、“蜀中膏腴”的美誉,是古蜀文化发源地之一。早在3000多年前,就有彭州人彭州市小户型楼盘在此劳作生息,并开创了湔江文化。唐朝,彭州牡丹名扬天下,南宋 诗人陆游赞曰:“牡丹在中州,洛丹为 ;在蜀,天彭为 ”。

此外,彭州境内有许多奇异风光,悠久的历史,丰富的文化底蕴,使彭州有着独特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温和的气候,美丽的风光,曾让不少游客流连忘返。如今,从地震中早已站起来的彭州市市民,正继续打造以彭州市小户型楼盘“牡丹故乡、避暑胜地、宗教文化、地质奇观”为四大特色的旅游业,致力于把彭州建设成为成都、重庆等大都市的假日休闲港湾。

彭州市低价楼盘让城区工作城郊安家成常态

20余家地产商角逐彭州 供应彭州市现房楼盘

5座新城构建彭州新版图 催热彭州市打折楼盘

彭州市刚需楼盘4000元 融入成都20 生活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