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邑阳光里巨惠再度来袭 房天下拍追加一套房源!

房天下  2012-08-31 10:12

[摘要] 据悉,此次拍卖的房源有两套,一套建筑面积为100.7㎡,实得面积高达136.2㎡,高赠送率让该房源充满了幻变可能。拍卖房源原价61.98万元,拍卖价仅52.68万元,拍卖实得价仅3868元每平方米!

近日,位于城西3.5环大国宾区域内的华邑•阳光里强势加入房天下电商平台“房天下拍”,为网友提供了近十万的巨额优惠。华邑阳光里拍卖户型是为口袋里没多少钱的首改人群贴身打造的产品,该项目位于 城西3.5环大国宾区域内,享有 的优越地理环境。区域内老城灌路、羊西线等交通路网纵横交错,离地铁2号线、成灌高铁更是只有咫尺之遥,交通条件 便利。同时,区域内西南交通大学、成都七中等名校林立,是名副其实的 房。目前,区域内更有龙城国际等大体量商业项目在建,未来发展不可限量。

据悉,此次拍卖的房源有两套,一套建筑面积为100.7㎡,实得面积高达136.2㎡,高赠送率让该房源充满了幻变可能。拍卖房源原价61.98万元,拍卖价仅52.68万元,拍卖实得价仅3868元每平方米!房天下友只需缴纳10元公益基金便可参加此次拍卖,有机会享受9万元的巨额优惠。(注:10元拍卖基金将由房天下统一捐赠予壹基金,缴纳之后将不会退还)

【点击参加华邑·阳光里拍卖】

另一套房源号为5-2-2803,原总价:56.55万,8.5折优惠后总价:48.06万,建筑面积:85.19㎡,实得面积:108.6㎡,赠送面积:约23.4㎡,赠送率:约27% 。(注:此房源不参加线上竞拍,有意者可直接前往售楼部参加现场摇号。)

该项目是成都本土开发商华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成都的开山之作,开发商前身是深圳一家 设计院,故对产品整体品质有精益求精的追求。该项目由高层电梯 和花园洋房组成, 楼层抬高5.5米建设,住户可享有充分的私密性和安全性。项目容积率仅4.0,更有70%绿化率,环境十分优美。此次拍卖房源位于2号楼电梯 顶楼,户型南北通透采光极好,超高赠送率保证了户型的充分可变性。

成都青年颠覆跃层空间布局 可重口味可小清新

首改族:手里没钱怎么换大房子?房天下拍来帮你

交通问题不用愁!仅52万拍得136㎡城西双铁房

直降近10万!仅52万拍得大国宾板块首改好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