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辛国强:楼市走势看好 期待与房天下电商合作

————专访上层名人 有限公司销售经理 辛国强

房天下  作者:杨竞懿   2012-10-06 16:13

[摘要] 第40届成都房地产交易会(2012秋季)于10月6日—10月10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 举行。房天下派出 报道团队直击现场, 时间呈现房交会现场情况,遍访成都楼市业内精英,捕捉秋交会背后市场风云,把脉成都房地产行业 新发展趋势。

第40届成都房地产交易会(2012秋季)于10月6日—10月10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 (小区网 论坛)举行。房天下派出 报道团队直击现场, 时间呈现房交会现场情况,遍访成都楼市业内精英,捕捉秋交会背后市场风云,把脉成都房地产行业 新发展趋势。

上层名人 有限公司销售经理 辛国强

上层名人 有限公司销售经理 辛国强先生(来源:房天下)

【房天下】您如何看待今年成都楼市前9个月的市场表现?您认为成都楼市未来发展呈现一种怎样的趋势?您对后市发展有什么预测?

【辛国强】成都楼市在年初增长较为缓慢,但在春交会过后市场达到了一个小高潮。这一点从目前中航•名人酒店的销售业绩也可以看出,与年初对比,后面的市场销售呈现一个井喷的趋势,相信这也会是整个成都楼市今后的发展趋势。

【房天下】每年的秋季房交会,都被开发商视为加速跑量、决胜全年的 后一仗,现贵公司在发展战略或营销模式方面是否有新的举措,来抢占楼市先机?

【辛国强】对于我们来说,房交会的确是决胜全年的关键,并且这一两个月更是楼市相对较好的时机。因此,我们在本次房交会上同时推出了四个项目,从城北、城南到 ,都有项目,全方位覆盖也表现出对市场的信心,相信通过本次秋交会能取得较好的业绩和项目展示,对打开品牌 度也有极大推动作用。

【房天下】现在市场上项目众多,竞争激烈,那么中航•名人酒店等项目的核心竞争力主要表现在哪些方面?

【辛国强】目前在售项目中,自住项目所占比例较小,以带租约的 性产品为主,这不仅有助于购房者 ,也将 风险降到 。而在本次房交会上,为了将客户的选择面 化,新项目名人公馆也推出了一定比例的自住产品,这样购房者的选择余地就更大,真正满足自住、 两相宜的需求。

不仅如此,以位于城南的中航•名人酒店为例,其良好的地理位置也为其 打下了良好基础,成都目前高档住宅及写字楼几乎集中在城南,区域拉动力也将提升项目本身价值。

【房天下】您认为购房者心态在这段时间内是如何变化的?在现在的市场情况下,购房者应该怎样去给自己定位,才能买到更满意的房子呢?

【辛国强】大多数客户都在等待 为合适的买房时机。从前几年楼市变化的情势可以看出,在每一次政策强势调整之后,楼市都会出现房价上涨的趋势,因此房价在今后也将会出现稳重带升的发展势头,这是无论如何不会改变的,尤其是明年应该会出现一次房价的大幅上涨,因此对购房者而言,目前是置业的 时机。

【房天下】您是如何看待电子商务在房地产市场精准营销中的作用的?您认为电子商务发展前景怎样?

【辛国强】电子商务是目前新兴的购房模式,中国网名基数大,也为电商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先决条件。电商发展态势良好,也将会是今后买房、卖房的主要途径,对于我们而言,能够与电商合作也将会对产品走势有很好的帮助,也期待今后能与房天下电商合作。

宋延安:蓝光10盘助力秋交会 区域 成 卖点

边召鹏:上半年刚需楼盘占主导 下半年将迎小高潮

新希望:本土房企成置业 塔子山壹号受关注

香榭国际:低总价小跃层热销 自住 压力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