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都大面区域楼市解析:现在郊区价两年必翻番

成都报道  作者:刘利  2013-04-10 16:45

[摘要] 上周,成都报道社联合房天下、思源经纪地产机构共同启动“2013成都青年置业趋势”千人问卷大调查,并同时启动了“80后买房必须关注的十大区域”系列报道。继上期关注城北,对大丰区域楼市进行解析之后,本期,我们将买房目标转向城东。买房城东, 大面。

上周,成都报道社联合房天下、思源经纪地产机构共同启动“2013成都青年置业趋势”千人问卷大调查,并同时启动了“80后买房必须关注的十大区域”系列报道。继上期关注城北,对大丰区域楼市进行解析之后,本期,我们将买房目标转向城东。买房城东, 大面。

小文在一家 汽车工业公司就职,不到一年前,从北京调回成都,他打算长期定居成都,于是决定购房。

征得父亲同意后,小文开始看房,他先将目光锁定城南,“在北京生活三、四年了,本人已经习惯当地的生活氛围,城南三环及绕城区域的生活氛围 接近北京,具有大城市的范儿”,几经斟酌,他在城南三环附近以100多万元的总价买了一套商品房,房价8000元/平方米左右(小区网论坛)。

没过多久,小文得到消息称,城东龙泉正在打造“成都汽车工业园”,公司将来会在龙泉经开区 ,如果当初在龙泉购房,上下班比住在城南三环近多了。小文有些后悔,不该在城南买房。于是,跟父亲商量后,他打算在龙泉再 套商品房。不过,由于上次买房已经花费不少,所以,这次买房,他的预算只有50万元左右。

因为不了解城东楼市,小文又不想盲目地去踩盘,于是,他打进成都报道热线咨询求助,“总价控制在50万元左右,方位只能是城东,哪个区域 适合我?”

成都报道记者专访了对城东楼市有深度研究的成都思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建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