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企拒绝以价换量? 蓉优惠楼盘抢走市场良机

房天下  2013-05-07 07:41

[摘要] 新政出台后,是否会成为市场走向的分水岭仍不得而知。抢先入手优惠项目也成为部分购房者的共识。成都市场上部分开发商为了抢先走量,在价格和优惠上做文章,却也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

近日,从多地房展会传递出的信号看,新政策调控之下,开发商和购房者双方的观望情绪浓厚,成交意向渐趋冷清。

从近期陆续披露的一季报来看,以保利、万科和招商地产为首的上市房企均在今年头三个月赚得“盆满钵满”。因此,从多城市的“五一”假日房展会的情况来看,身处调控之下,虽然品牌房企参展热情明显上升,但其“让利”诚意依然不足。

在素有楼市风向标之称的房交会上,开发商从“买房为主”转型“展出为主”。总体难觅大幅度打折优惠促销,开发商给出的优惠大多数只是减免几万元不等的购房款而已。从项目折扣上看,各项目的价格保持坚挺,优惠幅度大多仅有1-2个点。部分刚需楼盘甚至不降反涨。更有部分房企在新政策调控的转向期,推迟了开盘时间,待市场动向而出击。

据相关业内人士表示,目前楼市需求还是比较旺盛,开发商虽然心态上还是积极在卖房子,但已经不再以牺牲利润为代价。

新政出台后,是否会成为市场走向的分水岭仍不得而知。抢先入手优惠项目也成为部分购房者的共识。成都市场上部分开发商为了抢先走量,在价格和优惠上做文章,却也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

 

置信逸都花园

郫县置信逸都花园由一个城市综合体和三大国际街区组成,涵盖国际超市、五 电影院、国际幼稚园、3C数码广场、时尚酒店、儿童游乐城、 公馆、写字楼等,是郫县首例“造城也造市”的大盘。而作为置信地产的主打招牌——人文居所,自然也更重视住户的体验感和舒适度。

其逸都城商业中“如逸湾”滨河美食街为成都置信自持物业,目前已完成招商工作,并在2013年中旬开街营业,将成为辐射郫县老城区、新城区、高新西区犀浦、红光等区域内商务接待、家庭宴请的中 餐饮聚集地。

优惠信息:【  置信逸都花园房天下团 优惠10%报名  】

从成都 到逸都,由北向南排布,有包括沙西线、317国道、西区大道、成灌高速公路、IT大道,“15 同城生活”相当靠谱。项目自身打造了商业配套项目“逸都城”就有近20万平米。饮食方面,项目涵盖逸都滨河美食街——郫县首例水岸美食街。此外更有含美容美发、干洗连锁、水果专卖、面包屋等业态的生活配套。做到足不出户就享受完善配套。

住宅户型方面,90平米可变户型均价仅3600元/平起。而作为国五条出台后,备受热宠的,能够一次到位的刚改产品112平米左右舒适三房,总价控制在50万左右。加之置信品牌口碑的保障,项目高性价比显而易见。

经济放缓 机构预测4月CPI或小幅升至2.2%左右

4月成都住宅成交面积同涨123.8% 红五月或可期

长沙奥克斯广场4月28日盛大开业

城市超九成在华美企挺成都 巨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