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小城镇如何做商业地产? 做出正确选择很重要

中华工商时报   2013-06-28 11:12

[摘要] 由承德市双滦区人民政府、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商业不动产专业委员会主办,承德市商贸物流园区、亚太商业不动产学院协办,承德君泰地产公司承办的《商

由承德市双滦区人民政府、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商业不动产专业委员会主办,承德市商贸物流园区、亚太商业不动产学院协办,承德君泰地产公司承办《商业地产与区域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日前在河北承德双滦区举行。

论坛上,与会专家以“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技发展”的宏观政策为导向,围绕城镇化与小城市商业地产的机遇与发展趋势,租售结合性商用物业 价值与运营方式;商业综合体的创新设计与标杆地位;城市综合体、购物 与城市繁荣的关系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走过了10年高速发展时期,我区城镇化步伐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迅速发展,商业地产逐渐成为创造更新发展的引擎,成为旧城改造及新区开发的主流模式并呈现繁荣发展景象。”承德市双滦区副区长李秀宏致辞表示,商业地产迅猛发展既给区域经济发展注入了活力,也带来了挑战,迫使我们更加理性冷静的梳理分析并认清形势、坚定信心、面对问题、创新驱动。而此次论坛的举办,正是双滦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具体行动和深刻思想碰撞。对于坚定发展信心、创新发展理念、改变经营思维,在商业地产开发路径选择、产品定位、资源整合等方面作出正确判断。

“本次论坛的召开,说明了商业地产已经进入到向三、四线城市纵深发展的阶段。而这在承德这个号称 上比公园还小的城市,意义重大。”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商业不动产专业委员会主任朱凌波表示,实际本次提出的城镇化与原来的城市化有重大区别, 代城市化主要是在大城市和城市群,而且很多城市化的推进过程中,都是单一功能的城市化,比如过去的大盘时代,是单一的居住功能,工业园区、产业园区、开发区都是单一的产业功能,影响了城市的综合发展,所以本次论坛重要的是要推进产业、居住、 一体化城镇化,这与 代城市化有明显的不同。

朱凌波表示,我们的城镇化不是破坏自然,而是要走一个城乡一体化,保持城市、乡村、自然、历史、科技、文化的平衡,在追求物质财富的过程中,提高人们幸福感和欢乐指数。

本次论坛现场展示的正在开发的君泰·财富广场家居MALL是承德市商贸物流园区的龙头商业地产项目。该项目以家居批发、直销为主,是集家居家具、仓储物流、商务 酒店 于一体的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体量为26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包括6万平方米家居主力店以及多层品牌旗舰步行街、工商联大厦、SOHU精品 、 及大面积仓储、物流、停车等配套。其中君泰·财富广场工商联大厦是为承德商贸物流园区量身打造的 五A级商务 ,该 建成后将成为园区内的地标性建筑。

北京博地澜屋设计机构总设计师曹一勇结合君泰·财富广场设计理念、经营模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点评。

近百商业综合体引发关注 是否饱和市场来说话

杭州商业2016年前将达90个 在建51个规划14个

异地扩张全面折戟 广百扩张战略遭遇重创

高抵押率地产信托不靠谱 抵押物估值普遍虚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