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中指研究院 万科绿地保利分列业绩三甲!

——中指研究院 万科绿地保利分列业绩三甲!

华西都市报   2013-07-04 08:04

[摘要] 据中指研究院 新数据显示,2013年上半年万科实现销售金额830亿元,稳居销售榜首位,绿地、保利分列业绩榜单的第二和第三位。

据中指研究院 新数据显示,2013年上半年万科实现销售金额830亿元,稳居销售榜首位,绿地、保利分列业绩榜单的第二和第三位。

报告显示,2013年上半年,多家品牌房企销售业绩大涨。其中,万科继续稳居行业领头地位,绿地、保利紧随其后,另有26家品牌房企销售额突破百亿。行业人士认为,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回暖、企业去库存压力减小,部分品牌房企在上半年采取“提价策略”。其中万科、龙湖、世茂三家房企销售均价较上年同期增长了10%以上。

房企业绩大增前四名破600亿

2013年上半年年初,楼市延续了去年下半年以来的回暖态势,品牌房地产企业顺势在一季度加大推盘力度,率先抢占市场先机,并凭借广泛的市场布局、丰富的产品结构与强大的品牌 实现了销售业绩的高速增长,较早奠定了全年的业绩基础。

3月底,楼市“国五条”细则在各地相继执行,北京等城市房地产市场迅速降温,但销售量和房价仍逐月上涨。据中指研究院 新数据显示,2013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销售业绩行业领先的52家品牌房企中,有26家在上半年销售额突破百亿,其中万科、绿地、保利、中海四家企业的销售额更是突破了600亿的销售大关,而融创、碧桂园、华润等企业销售额则实现了50%以上的同比增长。

资料显示,万科凭借其在范围内的广泛布局,及其长期所坚持的刚需产品定位持续获得市场关注,累计实现销售金额830亿元,销售面积726万平米,行业领导地位持续稳固。另外,绿地、保利销售业绩达到653亿元和648亿元,分列业绩榜单的第二和第三。重点布局核心城市的中海地产,受益于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上半年的放量成交,销售业绩稳步增长,以643亿元的销售业绩紧随其后,恒大则以470亿元的销售额居于第五位。

百城房价13月连涨品牌房企“提价”

当前房地产市场需求仍然旺盛,受到限价政策影响,一些楼盘预售证办理缓慢,导致客户积累增多,等到项目开盘往往形成集中抢购的火爆局面。不少购房者反映:现在买房都需要排队等很长时间,购房合同也来不及仔细看房子就买了,原因是房价涨得比较快。

数据显示,多地房价仍在上涨。据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6月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258元/平方米,环比5月上涨0.77%,自2012年6月以来连续 3个月环比上涨。此外,品牌房企方面,在上半年采取“提价策略”,与去年同期的“以价换量”形成鲜明对比。1-5月份,十大代表企业中仅保利、中海两家企业的销售均价出现结构型下调,其余8家企业的均价涨幅均在5%以上,其中万科、龙湖、世茂三家房地产企业的销售均价亦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0%以上。

"回锅地"涨31亿 绿地联合体夺上海年内总价

证监会澄清不实传言 违规上市房企不准再融资

限制房企融资 增加房企财务压力只治标难治本

多家银行房贷提至基准利率 中小房企或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