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希尔顿启航七里坪起飞 暨天鹰通用航空洪雅

————峨眉半山七里坪希尔顿度假酒店开工盛典

房天下  2013-08-28 11:37

[摘要] 8月26日上午11时, 酒店大鳄希尔顿国际酒店集团中国 山地度假酒店——峨眉半山七里坪希尔顿度假酒店开工盛典暨天鹰通用航空洪雅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峨眉半山七里坪国际旅游度假区隆重举行,这标志七里坪希尔顿酒店正式启航,七里坪希尔顿酒店将成为乐山、眉山和大峨眉国际旅游区的 国际 酒店。

8月26日上午11时, 酒店大鳄希尔顿国际酒店集团中国 山地度假酒店——峨眉半山七里坪希尔顿度假酒店开工盛典暨天鹰通用航空洪雅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峨眉半山七里坪国际旅游度假区隆重举行,这标志七里坪希尔顿酒店正式启航,七里坪希尔顿酒店将成为乐山、眉山和大峨眉国际旅游区的 国际 酒店。天鹰通用航空洪雅基地项目签约,也为洪雅及峨眉半山七里坪的旅游提供了空中视角和通道,空中游七里坪从此起飞。

眉山市市委书记李静,市委常委、秘书长黄跃等眉山市与洪雅县领导,希尔顿全球方代表,天鹰通用航空洪雅基地项目及监管方面代表——川航董事长蓝兴国、新津飞行学院党委书记罗亚平、天益集团负责人及民航西南管理局、四川安监局领导出席了盛典。金杯集团董事局主席金杯等公司高层出席开工盛典及签约仪式并致欢迎词。

金杯在致辞中表示,经过一年多的论证、谈判,今年6月28日七里坪正式与 酒店品牌希尔顿签约“联姻”,而在8月26日当天,七里坪希尔顿度假酒店的开工建设,标志着七里坪正式走向 。七里坪罕见的自然与文化资源 也将为 人民熟知与分享,峨眉半山七里坪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国际化形象也得到大大提升。希尔顿中国 山地度假酒店的落成,必将开创一个新的时代,也将为今后来到七里坪度假的人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享受。

希尔顿酒店代表在致辞中表示,希尔顿峨眉半山七里坪度假酒店将是希尔顿品牌在中国里程碑上的又一重大拓展,项目将坚持高水平、高标准、高要求的原则,每一处的打造都力求精益求精。

峨眉半山七里坪国际旅游度假区,具有 的资源 ,尤其是 的空气、水土和良好的气候,使其具有 的避暑养生条件。经过5年的开发建设,如今的七里坪已经成为四川首批省级旅游度假区,成为四川一张重要的旅游度假名片。

七里坪希尔顿度假酒店总建筑面积近6万平方米,拥有316间客房,其中1间是总统套房,其他配置还包括时尚餐厅、露台酒吧、宴会厅、室内游泳池、温泉水疗等设施。2016年建成并正式投入营运后,前来七里坪度假,不仅能享受到国际化的 服务,更能感受到七里坪的国际化气息和全新的度假养生模式。

而天鹰通用航空洪雅基地项目的签约,也将为七里坪注入新的活力,游客和业主今后可以选择 机空中游览并可享受低空航空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